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大會上的講話

在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大會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在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大會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在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大會上的講話

  同志們:

  在這春暖花開、萬木復蘇的美好季節里,我們歡聚一堂,隆重慶祝新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這是阜南的一件大事和喜事,更是阜南化工史上的一次創舉。在此,我代表縣委、縣政府,向新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成立,表示熱烈地祝賀!向長途拔涉、不遠千里來阜南投資創業的四川新華科技有限公司、武陟縣玉峰物資運銷有限公司客商,表示衷心地感謝!

  新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由阜南化工總廠及其員工、四川新華科技有限公司、武陟縣玉峰物資運銷有限公司共同集資入股創辦的一家股份制公司。新天化工有限公司的成立,是我縣國有企業體制改革改制進一步深化的結果,對於發展壯大我縣精細化工、拉長產業鏈、提高化工產品的附加值,具有重要意義。近幾年來,阜南化工總廠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緊緊圍繞加快發展、提高效益的目標,努力克服原材料價格上漲、產品價格低迷等因素影響,解放思想,更新觀念,[文章來源於ˇ -解決您的燃眉之需註:去掉中間符號在百度搜索第一個網站]深化改革,取得了顯著的成績。2005年,實現產值1.67億元,同比增長12;實現銷售收入1.68億元,同比增長21.4;創利稅810萬元,增長18,各項經濟指標再創歷史新高。對此,縣委、縣政府給予充分肯定。

  煥然一新的形象,永恆不變的追求。新成立的新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要嚴格按照股份制章程和市場經濟規律的要求,外樹形象,內抓管理,切實加快建設進度,爭取早日投產。同時,要調查市場、了解行情,千方百計籌措資金,積極擴大生產規模、積極開發新產品,爭取不斷發展壯大。

  為確保新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健康成長、發展壯大,我再提三點希望:

  一是希望加快工程建設進度,力爭早日投產。新公司的操作從醞釀、洽談、實施到今天的開工建設,速度很快。發展企業,就是要搶佔先機、搶佔市場,就是要有超常規的速度。市場經濟風雲突變,產品生命周期在縮短。快就是效益,快就是利潤。我們阜南的不少企業,虧就虧在有些同志固步自封,坐等機遇,缺乏創新意識。往往是看着別人干,[您閱讀的文章來源ˇ -◇ 互聯網服務最好的文秘資料站點!註:去掉中間符號在百度搜索第一個網站]別人干成再跟進,就在這“一看一跟”中,貽誤了商機,造成投資浪費。阜南企業的發展、經濟社會的發展,缺少的就是敢於創新的精神。幹什麼事業,都需要敢為人先,走在別人的前面,阜南化工給我們開了個好頭。為此,希望新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要精心組織施工,加快工程進度,爭取早日投產、早見效益。

  二是希望科學施工,規範管理,確保安全。做好任何事情,安全是前提,也是保障。液氨是一種危險化學品,生產設備質量要求很高,必須耐高溫、耐高壓、耐腐蝕。為此,希望施工單位一定要堅持“質量第一、安全第一”,要在高速度建設的前提下,把好設備和備品備件進口質量關,嚴格遵守安全操作規程,科學組織,精心操作,規範管理,確保不出現任何安全事故。同時,決不能以安全問題為借口,延誤工期。

  三是希望繼續發揚團結協作的優良傳統。新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成立,充分說明了阜南化工總廠的班子是有凝聚力、號召力和戰鬥力的,這是你們團結協作的結果,也是你們顧大局、講奉獻的體現。春節前,縣委、縣政府研究對你們進行嘉獎,就是對你們工作的充分肯定。為此,希望你們繼續發揮團體戰鬥精神,戒驕戒躁,密切配合,帶領阜南化工總廠全體職工努力拚搏,爭取實現新的突破。不僅要做阜南工業企業的一面旗幟,還要通過拼搏,早日跨入全市乃至全省化工業先進先列,為阜南縣的經濟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這裡,我代表縣委、縣政府鄭重表態:我們將以更加積極的姿態和務實的作風,為所有來阜南發展創業的客商,創造一流的投資發展環境,為所有企業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我們可以保證,在公平競爭中,投資者的利益在阜南將得到最好的回報和保護。我們相信,在阜南經濟快速發展和社會日益進步的偉大進程中,精明智慧的客商和勤勞奮發的阜南人民一定會圓滿實現互惠互利,合作雙贏。

  最後,再次對新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成立表示熱烈地祝賀!

  謝謝大家。

  《在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大會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在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大會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在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大會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大會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