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總經理致辭

總經理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總經理致辭 標籤:人事經理

  總經理致辭(一)

  xx的員工們:

  流光紅了櫻桃,綠了芭蕉。忙碌充實的20**已經成為了過去,迎接我們的將是希冀蓬勃的20**!在這辭舊迎新之季,我代表xx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向一年來辛勤工作、團結拼搏的員工們及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問候!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在過去的這一年中我們有過困難,更有過收穫。困難,就是人才的缺乏,觀念的陳舊。本科生做麵食讓人難以接受;市井饅頭店就是髒亂差,沒有發展,是一種最簡單的生存方式。xx要做的就是打造一支精良的戰隊,做的不是簡簡單單的市井小店,我們要做的是商超規模的麵食店。更加透明化、衛生化,而非髒亂差。從觀念和實踐中樹立麵食行業的標杆。打造全新的麵食行業模式。當然,這一年裡更加收穫重重。我們已經擁有xx、xx、xx、xx等15家店面,其中不乏商超。滿客隆超市裡xx主食廚房的駐入更加堅定了我們要把公司做到更好的決心。但是,我要說,這僅僅是一個開始,我們還會擁有更多的商超型店面,還會有更多的人才加入我們的戰隊!

  我也說過,態度決定一切。公司能有今天的成就更加是來源於全體員工向上的熱情!看着每個人竭盡全力的為公司付出着、努力着,我真的很欣慰。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我的信任。想在這個溫馨祥和的美好的時刻向大家說一聲:辛苦了!

  激情與汗水成就了過去,智慧與堅韌鑄就着未來。2013年將是我們迎接挑戰、加快發展之年,我們將兩條腿走穩路,直營和加盟共進。

  金戈鐵馬聞征鼓,只爭朝夕啟新程。我相信,在我們xx團隊的不懈努力下,在未來的征程中我們必將充滿生機,滿載而歸!讓我們以更加蓬勃向上的精神狀態,更加務實的工作作風,更加昂揚的鬥志,不斷開創各項工作新的輝煌!為實現公司跨越式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再次祝各位新春愉快、幸福安康,祝xx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宏圖大展,蒸蒸日上!

  總經理致辭(二)

  尊敬的公司全體員工及家屬:

  歡聲辭舊歲,笑語迎新年。在這個舉國同慶的日子裡,我代表領導班子,向公司全體員工及家屬致以誠摯的慰問!向長期關心和支持公司發展的各級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兄弟單位及業務夥伴致以新年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即將過去的20**年,是公司穩健發展的一年。在國內外經濟形勢發生重大變化的情況下,公司各方面的工作依然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績。在集團公司的領導下,公司上下同心協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對外形象得到大幅的提升,在行業內得到了充分的肯定。公司首次榮獲了建築業最高獎——“魯班獎”;成功申報了市政總承包一級資質;連續四年被評為**省建築業50強。公司對項目堅持精細化管理,使各項目取得了較好的成績,所有在建項目安全無事故,高速項目獲得省高速公路建設項目優秀施工單位稱號;市政項目多次得到業主的表彰嘉獎。

  回顧一年來的工作,我們有過艱辛,也有過坎坷,受經濟危機,天災、經濟不確定的因素,物價上漲等影響導致項目盈利空間進一步縮小;債權催討難度大,債務訴訟不斷,資金壓力加大。但是國企的地位要求我們承擔更多的社會責任,國家啟動拉動內需政策,路橋板塊改制上市工作正在實施,我們面臨又一輪機遇。

  機遇蘊含精彩,創新成就偉業,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歷程承載新的夢想。

  20**年,正是我們創造夢想、揚帆啟航的關鍵之年,我們將緊密依託集團公司領導,以提高經濟效益為重心,以改革改製為動力,迎難而上,銳意進取,團結協作,大膽創新,力爭儘快實現運營結構的全面優化,共創20**事業輝煌!

  再次向大家送上美好祝願,祝大家家庭幸福美滿,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吉祥如意!

  總經理致辭(三)

  親愛的各位唐人同仁:

  大家晚上好!

  今天,站在這裡,燈光閃亮,人聲鼎沸,人人喜氣洋洋,處處歡聲笑語,這是我們唐人集團辭舊迎新的新春酒會。20**年,正好是21世紀的頭十年,我們親自見證了世紀的前十年,也見證了唐人集團十年發展,積累下來的今日之碩果。十年前,我們剛剛起程,十年後,唐人品牌,享譽業內,我們已經發展成為一個醫療行業內著名的企業!

  豐收的時刻,不忘過去辛勤灑下的汗水,慶功的當下,我們放眼明天的美景!集團能夠取得這樣的成就,與大家的努力是分不開的。過去的一年,集團在各項業務上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績,各個分公司都有不小的進步。這一年,我們又喜添新丁,宜昌和平醫院、武漢生生醫院,成為我們這個大家族的新生力量。新的一年,將會有更多的新生力量加入,我們唐人集團的隊伍將會越來越壯大!

  新的國家政策,開放了民營醫療行業廣闊的發展空間,這意味着我們將擁有更廣闊的市場,抓住機遇、搶佔市場、超速發展,將我們唐人的事業推向下一個巔峰!

  今夜把酒慶功,明朝征戰沙場,我預祝大家新的一年事業更上一層樓,也祝我們唐人集團新的一年再譜新的樂章!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總經理致辭
網友評論
總經理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