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同學聚會致詞

同學聚會致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同學聚會致詞

  [找文章到☆ (http://)一站在手,寫作無憂!]

  尊敬的*老師、各位老同學們:

  期盼了多年的裝飾九三一畢業十周年聚會在全體同學們的積極響應和共同努力下,今天終於隆重而熱烈的召開了!

  此時此刻我的心情難以描述。一九九三年那個難忘的盛夏,十八、九歲的我們懷着初識的喜悅和驚奇相聚在裝飾九三一這平凡的集體里,從此我們開始了三年的同窗生活,度過了人生那段最純潔最浪漫的時光。當時我們所做的一切,無論是對還是錯,現在想起來都是那麼的美好、親切,這是一種記憶,也是一種財富,足以讓我們一生去倍加珍惜。

  三年的水專生活,在老師的培育下,我們不僅收穫了學業,更收穫了真摯、純潔的友誼。今天我們很榮幸的請來了班主任***老師也參加了我們的聚會,在此,我僅代表全體同學向精心培育我們的班主任真誠的道一聲:**老師,謝謝您!祝您在今後的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一九九六年又是一個難忘的夏季,當我們還是二十二三歲的花季,我們在老師的培育下完成了師範學業,告別了熟悉的母校,也告別了親切的他和你。歲月如歌,時光流逝,轉眼間我們已走過了十個春秋,我們每個人也都戰鬥在各自的崗位上,為社會的發展、人類的進步、燃燒着自己的青春歲月。是啊!人生能有多少個十年啊!我們也真的該在碌碌奔忙之中找點閑暇,去往事里走走,去聽聽久違的聲音,看看久違的面孔……今天我們舉辦同學聚會,就是為大家提供一次重敘舊情、互述衷腸的機會,不僅能使我們回顧人生天真爛漫的歲月,暢談人生的艱辛和美好,更能達到促進溝通、增進友誼,互勉共進的目的。

  我們相信同學聚會的成功舉辦,將對全體同學堅定生活信心,激勵追求鬥志,振奮拼搏精神,充實人生價值,一定會起到不可估量的積極作用,更能讓我們再次留下人生中值得永遠珍惜的美好回憶。

  這次同學會,我們特地邀請**、班主任*老師參加並對我們的同學聚會指導。對*老師的蒞臨我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感謝。(鼓掌歡迎)下面請我們的**恩師*老師再給我們上一節課,*老師請!(鼓掌歡迎)

  老師的希望就是我們的奮鬥目標,讓我們牢記武老師的囑託,在今後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繼續努力拚搏,爭取在下次的聚會上讓我們拿出輝煌的業績向武老師彙報!

  這次同學會,我們籌辦人員和各位同學盡了最大努力與所有的同學想方設法進行了聯絡,但是,還是有個別同學因種種原因未能到會參加,我們深表遺憾,但我們在座各位的心情彼此都是非常興奮和激動的,在此,我們以熱烈的掌聲互賀和歡迎各位同學的光臨。

  開宴之前我要宣布我們酒會的約法三章:第一,能喝的不能不喝,第二,不能喝的也不要多喝,第三,如果喝多了絕對不準耍酒風。

  各位同學請允許我向尊師和各位同學先敬一杯酒,祝大家談得開心、玩得愉快,並預祝我們的首次聚會取得圓滿成功!乾杯!

  請大家慢慢吃、慢慢喝、慢慢談。

  《同學聚會致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同學聚會致詞。

  

您正在瀏覽: 同學聚會致詞
網友評論
同學聚會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