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錦綉花園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在錦綉花園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在錦綉花園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秘密花園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在錦綉花園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執行董事、總經理888

  (2006年4月19日)

  尊敬的888書記、888鎮長、888主席、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上午好!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__市**置業有限公司”的全體員工,向前來參加本公司開業暨“**錦綉花園”奠基慶典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__市**置業有限公司”的掛牌開業和“**錦綉花園”的順利奠基,凝聚着**鎮黨委、政府領導的重視、關懷和社會各界朋友的關心支持,凝聚着**八萬人民的深情厚誼和殷切期望,也凝聚着工程設計單位、監理單位和參與籌備工作人員的辛勤勞動和汗水,在此謹表謝意!我作為**人,能在家鄉這片淌金流銀的熱土上參與社會事業建設和發展,是“團結、高效、務實”的家鄉鎮黨委、政府提供了難得機遇和良好平台,是翻天覆地的鎮村面貌和匯聚無限發展潛力的**鎮區給了我莫大的鼓勵。此時此刻,我倍感自豪和榮幸!

  由“**置業公司”開發建設的**錦綉花園別墅小區項目,總投資5000萬元,總佔地8萬平方米,總施工面積41000多平方米,其中:別墅面積28000平方米,商住樓11000平方米,公建房2000平方米。工程由__市建築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設計。充分利用“44”、“55”兩池水面資源,設置綠化、景觀面積5萬多平方米,設計新穎、結構合理、功能齊全。建成后,是一個典型的集居住、休閑、商貿於一體的生態園林化現代高檔小區,是**鎮康居示範小區的亮點工程,更是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的縮影,必將拉動**鎮區建設提升品位、提升形象、提升檔次,進一步繁榮和促進經濟社會的快速發展。

  我們將繼續依靠黨委、政府的重視、關懷和社會各界一如既往的關心支持,以高度負責的精神,信守承諾,誠實履約,爭分奪秒抓進度,一絲不苟守質量,萬無一失保安全,確保把**錦綉花園建設成如皋的精品工程、亮點工程、以嬌艷的亮姿早日展現在**人民面前。

  最後,預祝**錦綉花園建設進展順利,早日竣工,早日投產使用,圓滿實現政府滿意、群眾受益、企業贏利的“三贏”目標!衷心祝願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全家幸福!

  謝謝大家!

  《在錦綉花園奠基儀式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在錦綉花園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在錦綉花園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錦綉花園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