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綜合服務區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在綜合服務區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在綜合服務區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為人民服務 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在綜合服務區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在綜合服務區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講話(2008年6月28日)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綜合服務區開工奠基儀式。在此,我代表縣委、縣政府對綜合服務區的開工建設表示熱烈的祝賀!對光臨奠基儀式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對前期做了大量工作的指揮部全體成員及各級各有關部門表示衷心的感謝![文章-http://找範文,到]

  今年以來,我縣緊緊圍繞建設21世紀新興能源生態城市的目標,以加強城市基礎設施建設和完善城市功能為重點,大力實施了城建“三六九”工程,商務中心、洙水河公園、麗天大酒店等一批重點工程及基礎設施項目相繼開工建設,城市功能日漸完善,城市形象不斷提升,城市化步伐明顯加快。

  今天開工建設的綜合服務區工程是我縣今年城建重點工程之一。它地處縣城的黃金地段,集商業、居住、休閑、娛樂於一體,不但居住環境優越,而且市場潛力巨大,商業前景廣闊。它的開工建設,對改善居住環境,提升城市形象,拓展我縣經濟發展的空間,完善載體建設,帶動全縣的商貿繁榮和經濟發展,將具有重大的戰略意義。

  縣委、縣政府希望各級各有關部門要全力搞好配合,提供優質服務,創造優越環境,營造良好氛圍。開發建設單位要堅持“高標準規劃、高起點建設、高質量管理、高效能運作”的原則,把綜合服務區建成我縣代表性、標誌性建築群體,建成個性鮮明、功能完善的現代化商貿中心,帶動二、三產業的快速發展,推動縣域經濟結構的優化和縣域經濟全面繁榮。

  最後,預祝綜合服務區建設順利,如期竣工!祝各位領導和同志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在綜合服務區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在綜合服務區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在綜合服務區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綜合服務區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