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祝福父親大壽的賀詞

祝福父親大壽的賀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祝福父親大壽的賀詞 標籤:父親的病

  文章標題:祝福父親大壽的賀詞

  各位領導、各位長輩,各位來賓、至愛親朋們:

  你們好!今天是我們的父親的大壽,有幸來這兒舉行百歲華誕慶典活動,我們的心情萬分激動。我謹代表我們兄弟姐妹及全體後輩,向能在百忙之中前來祝賀的你們表示熱烈的歡迎,並致衷心的感謝!

  我們的父親,出生於**年,每年春節前**和所在單位,都來看望他,給他送慰問品、慰問金。去年年底還來祝他老人家百歲華誕,單位送來禮,他連連說:“我不用啊!有這麼多孝順的子女,你們送給比我更需要的人吧!”。

  由於他知足常樂,因而身心健康,延年益壽。他與我們的母親成為鑽石婚之最。他倆的大幅鑽石婚彩色照片,至今還掛在牆上的重要版面上。現在我的母親了,對於愛妻因病去世,他深埋悲痛和思念,但仍保持積極、自信、樂觀的精神風貌。

  我們的父母育有三子五女,他們都淡泊名利,但又積極向上。在子孫兩代後輩中,有共產黨員7人,大學學歷12人,在讀博士生1人;有大學教授(曾在英國當訪問學者二年),有享受國務院特殊津貼的中科院下屬地震研究所研究員、有工程師、技師、會計師、經理、國家公務員,中小學高級教師、優秀員工等;一個工人出身的兒子,成長為副總工程師、優秀共產黨員、市級勞動模範。孫輩們在科學技術、建築設計、醫藥衛生、商標專利知識產權、文化娛樂等方面,都有自己興旺的事業。第四代孫輩也都聰明活潑、在健康成長的道路上,努力向上。

  父親平時與大兒子、大媳婦生活在一起,得到無微不至的關愛。節假日,小輩們經常帶上大包小包去看望他,圍繞在老人家周圍,噓寒問暖、濟濟一堂,有說有笑,其樂融融,使他享盡了天倫之樂。正是由於他的積極、樂觀、豁達、開朗的性格特點和心態,正是由於這和諧親密的家庭氛圍,才使得他健康快樂,長命百歲。

  我們深深地感謝父親的養育之恩,我們更要繼承和發揚他百年來煉就的豁達、寬容、堅毅、樂觀的精神財富。讓我們借用我們的秦氏祖先秦觀的一首“祝壽詞”中的幾句話,作為我們對父親的百歲華誕的美好祝願:“聽祝。願多壽,多福多男,溥作蒼生福。百歲里,慶團圓長似,冰輪滿足。”

  最後,再次向前來祝賀的各位領導、長輩、來賓和至愛親朋們,表示深深的感謝!向大力支持、關愛我們這次活動的無錫秦氏十修宗譜編委會和無錫錫惠園林文物名勝區管理處的領導和朋友們,表示深切的感謝!

  恭祝我們的父親福壽無疆!

  敬祝大家幸福安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祝福父親大壽的賀詞》來源於,歡迎閱讀祝福父親大壽的賀詞。

  

您正在瀏覽: 祝福父親大壽的賀詞
網友評論
祝福父親大壽的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