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鎮黨代會閉幕式詞

鎮黨代會閉幕式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鎮黨代會閉幕式詞

  各位代表、同志們:

  中國共產黨梨林鎮第十次代表大會,歷時兩天,在市委領導的關懷下,在代表們的共同努力下,圓滿完成了大會確定的各項議程,今天就要閉幕了!

  大會期間,全體代表認真聽取和審議了九屆黨委和鎮紀檢委的工作報告,通過了兩個報告的決議。大家認真回顧總結了我鎮第九次代表大會以來的工作,對我鎮三年來所取得的成績感到滿意,對圓滿完成今後五年的各項任務充滿了信心。大會嚴格按照《黨章》規定和上級黨委的指示精神,經過充分醞釀討論,以無計名投票的方式,選舉產生了中國共產黨梨林鎮第十屆委員會和中國共產黨梨林鎮紀律檢查委員會。新產生的兩個委員會,為今後實現這次大會提出的各項任務,提供了重要的組織保證。

  這次大會是民主的大會、團結的大會、勝利的大會。這次大會充分體現了全鎮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群眾解放思想,銳意改革,開拓進取的精神,真正開成了一個充滿民主氣氛的大會,統一思想的大會,凝聚人心的[-http://找各類範文,到]大會,團結奮進的大會,加快梨林經濟發展的大會。這次大會必將對梨林鎮經濟建設和社會各項事業的順利發展起到巨大的推動作用。

  同志們,現在擺在全鎮各級黨組織,全體黨員和廣大幹部群眾面前的根本任務,就是要進一步深入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堅定不移地按照科學發展觀的要求,充分認識新形勢下面臨的機遇與挑戰,為實現我鎮經濟發展而努力奮鬥。

  同志們,為了實現這次大會提出的各項目標,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一定要積極自覺地順時應勢,樹立敢於創新、敢為人先的新觀念,發揚“跑爭拼搶”的駿馬精神,為我鎮經濟的全面快速發展增添新的活力。通過思想觀念上的大突破,精神鬥志上的大振奮,帶動我鎮經濟和各項事業的大發展。同時,全鎮上下要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力往一處用,同心協力,精誠團結,黨內外要和衷共濟,同患共難,新老幹部要密切全作,齊心協辦,各級領導幹部要互相信任,互相支持,互相諒解,全體黨員要增強黨性,廉潔奉公,自覺爭當“團結奮進,振興梨林”的模範,要團結一切力量,調動一切積極因素,在全鎮上下進一步形成同心同德,開拓進取,為振興梨林經濟發展做貢獻的生動局面!

  同志們,大會閉幕以後,大家要結合各自的實際,大力宣傳、貫徹、落實這一次黨代會的精神、切實把大會提出的各項任務落到實處,我們堅信,在黨的十六大精神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全鎮共產黨員和廣大人民群眾的共同努力下,這次大會提出的各項任務一定能夠勝利完成。

  《鎮黨代會閉幕式詞》來源於,歡迎閱讀鎮黨代會閉幕式詞。

  

您正在瀏覽: 鎮黨代會閉幕式詞
網友評論
鎮黨代會閉幕式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