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幼兒園圖書節開幕詞

幼兒園圖書節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幼兒園圖書節開幕詞 標籤:幼兒國學

  文章標題:幼兒園圖書節開幕詞

  幼兒園首屆圖書節開幕詞

  各位老師、各位小朋友:

  “草長鶯飛二月天,拂堤楊柳醉春煙”。伴隨着春天的腳步,我園首屆圖書節在這陽光明媚的日子裡徐徐拉開了帷幕。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幼兒園向所有的老師們、小朋友們表示衷心的祝福:祝大家圖書節快樂!

  21世紀是一個知識型、學習型社會,終身學習是社會發展的需要。我園作為一所江陰市語言特色學校,一向注重為孩子們創設一個良好的語言教育大環境。舉行這次“圖書節”活動,旨在為小朋友們創設一種與書互動的環境,讓小朋友充分感受到書的樂趣,產生對書的熱愛之情。

  首屆圖書節主題是“讓我們和書交朋友”。我們要讓每個孩子都成為一個喜愛書的人。我衷心地希望,這次圖書節活動能對幼兒看書、愛書習慣的養成起一種推動促進作用,讓書成為孩子生活的一部分,讓書伴隨着孩子們成長。

  老師們,這次圖書節活動,是我園開展語言教育研究實踐中的一個里程碑,它必將把我園的語言教育實踐研究推向一個新的高度。我堅信,在我們全體老師的群策群力下,首屆圖書節會舉辦得有聲有色,獨樹一幟。老師們,讓我們充滿智慧、詩意地工作,創造性地開展吧!

  小朋友們,好的書籍是最貴重的珍寶,是小朋友生活的營養品。去熱愛書吧,通過看書開闊視野、豐富想象力!堅持每天都看一會書,我相信圖書會讓你變得越來越聰明!圖書會為你們一生帶來享用不盡的影響!

  願書香浸潤每個小朋友幼小的心靈!

  祝江陰市第二實驗幼兒園首屆圖書節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鄒萍

  二00五年四月十日

  《幼兒園圖書節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幼兒園圖書節開幕詞。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圖書節開幕詞
網友評論
幼兒園圖書節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