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2012聖誕節活動儀式致辭

2012聖誕節活動儀式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2012聖誕節活動儀式致辭

  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來臨,各位朋友歡聚一堂,溝通交流,共敘友情,喜迎聖誕,意義特別。

  在此,我謹代表中國共產黨LF市委、LF市人民政府,向各位嘉賓和朋友致以節日的問候和衷心的祝福! 近年來,LF市委、市政府加快 “進位·追趕”,建設“和諧LF”,立足毗鄰京津的區位優勢,着眼全局謀一域,跳出LF看LF,深入實施“科教強市”、“開放興市”和“可持續發展”三大戰略,不斷優化產業結構,全力推進三個文明建設,經濟社會各項事業健康協調發展。在項目建設上,始終從企業利益出發,堅持環境是第一競爭點的理念,持之以恆抓環境,一心一意謀發展,五年磨一劍,十年練一功。每年實施軟硬環境建設“雙十工程”,努力營造企業滿意的基礎設施環境、市場取向的體制環境、高效的行政環境、優秀的生態環境和良好的信用環境,逐步把LF建成投資“窪地”、人才高地、置業寶地。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將進一步苦練內功,優化環境,為每一位投資者提供更加高效、快捷、周到的服務,努力實現企業和LF整體的共同繁榮。

  今天,在聖誕平安夜來臨前夕舉行這個儀式,點燃為我們的事業帶來光明和希望的聖誕樹,同時也獻上我們真誠的祝福,祝願大家平安、幸福、溫馨、快樂!祝願各位企業家和LF的事業蒸蒸日上,再創輝煌!

  我的演講結束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2012聖誕節活動儀式致辭
網友評論
2012聖誕節活動儀式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