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運動員致辭

運動員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運動員致辭(一)

  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金秋十月,我校迎來了20**年秋季田徑運動會。

  回顧歷史,展望今朝,新中國的體育事業走過了光輝的歷程,尤其是在今年的雅典奧運會上我國的體育健兒取得了32枚金牌,這些輝煌的成就激勵着我們!

  隨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全民健身運動普遍開展,大家都對體育運動表現出了極大的熱情。我們小學生更一定要養成日常體育鍛煉的習慣,做到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

  為了比賽的順利進行。在此,我謹代表全體運動員宣誓:我們全體運動員將嚴格遵守比賽規則,堅決服從裁判。發揚勇敢、頑強、拼搏的精神,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在比賽中,我們將竭盡所能,發揮出最佳成績。

  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我代表全體運動員向這卧碩嶂亂宰釗攘業淖T福畢蛘獯卧碩岬娜騫ぷ魅嗽敝亂宰畛現康木匆狻?

  努力奮鬥吧!運動健兒們,再創我們沿小人的輝煌!

  謝謝大家!

  運動員致辭(二)

  (男)尊敬的老師

  (女)敬愛的爸爸媽媽、叔叔阿姨

  (合)親愛的小朋友們,大家早上好!

  陽光燦爛、歡笑滿堂,今天我們迎來了亞迪幼兒園首屆冬季親子運動會,在運動會隆重開幕的時刻,全園老師與小朋友和我們的爸爸媽媽們歡聚一堂。

  在這歡喜而又激動人心的時刻,我們一定不會辜負您們的希望。

  (女)我們會團結協作、頑強拼搏。

  (男)我們會賽出水平、賽出風格。

  (女)彩旗與鮮花相伴

  (男)歌聲與微笑交融

  (合)在這美好的時刻,我們不會忘記您:我們敬愛的老師,是您一遍遍帶我們做團體操,是您一遍遍不厭其煩的給我們講解遊戲規則。在此,對您說聲:老師,你們辛苦了!

  (女)微風拂面,彩旗飄揚

  (男)高朋滿座,歌聲飛揚

  親愛的小朋友們,新年的號角已經吹響,讓我們舞動起手中的鮮花和彩旗迎接新年的到來!

  “亞迪之星,奔向20**”運動會現在開始!

  運動員致辭(三)

  老師們,同學們:大家上午好!

  最愛十月秋光好,今年秋色更勝春!我校第25屆秋季田徑運動會在全校關注的目光中,今天隆重開幕了,在此我謹代表校長室向大會表示熱烈的祝賀!

  本屆運動會是在我校成功升格為市示範高中后的第一屆運動會,我們相信她必將給我全校帶來更多歡樂吉祥的氣氛與積極向上的力量!

  運動會的舉辦,不單純是同學們體育水平的展示,她同時也是檢閱全體同學文明尚禮行為習慣的一個窗口,是全校師生精神風貌的一次全新展示,是各班級班班風學風的一次錘鍊與考驗。希望全體師生員工嚴守崗位恪盡職守,努力把本屆運動會辦成一次”安全有序文明和諧”的高水平綜合運動會。

  學校升格為市示範高中后,涌動在我們每個湯中人心中的不僅是一份自信與自豪,更多的應該是一種壓力與全新的責任!因為我將面臨全新的競爭與挑戰,放眼全縣全市乃至更廣闊的範圍,我們能否在強校如林的競爭中,再創新輝煌,這是擺在我們每位師生員工面前的一個嚴峻課題。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學校昨日的成就中有你的辛勤汗水與奉獻,今天你思考過沒有:拿什麼奉獻給學校,奉獻給父母,奉獻給老師,奉獻給昨日的成就已成今日的起點,既然選擇了前方,只有把背影留給地平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是召喚體育健兒的精神旗幟,也是我們每個人今後工作,學習始終不渝的方向,奔跑是一種體育姿態,更是一種人生狀態,就讓我們全體湯中人沿着讓人民滿意的前進方向,不斷加速一路奔跑!

  最後預祝本屆運動會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運動員致辭
網友評論
運動員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