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月光照過的地方

月光照過的地方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月光照過的地方

  作者:雲海雨中狼

  靜夜最想你的時候,我會去那空曠的橋頭,那裡是月光最明的地方。夜幕里我在橋上獨步,遠離城市的喧囂,傾聽流水聲,感覺埋藏在月色里的溫柔被流水帶到了有你的地方。遠方的你,能感覺到我濃濃的思念嗎?還有!還有!我輕輕地一聲呼喚.....如果沒有,可能是我聲音太小,呢喃總是輕輕的。

  站在海角月明的地方,我掬一把月光 ,把柔情放在掌心裡,遠方的你可有感應,遠方的你,是否手捧月色在那天涯。

  一個人徘徊在月色里,最瀰漫的……是思念。一個人走在回憶里,最甜美的是你的笑容,此刻,我的思緒回到兩小無猜,青梅竹馬,曾經的無邪,曾經的微笑在月牙般的記憶里蕩漾。遠方不過只是心靈的彼岸,綿綿的流水送去我痴心如影相隨.

  不遠處的竹林,竹影婆娑,月光最明的地方,還是空曠的小橋。一個人悠閑的走着,漫無目的,在月色里穿行是我喜歡的感覺,心,就這樣心甘情願的被縷縷柔軟的月光包圍,輕輕地閉上眼睛,享受夜色精靈的魅舞。

  在這空曠的橋頭,在這月光最明的地方,我的悠閑只不過是在無人的地方向夜幕撒了一次謊,一個人走在清幽且雅靜的小橋上,孤零零的,任憑東逝之水穿橋而過,心起起伏伏,並不平靜,一顆期盼相逢的心好想你,想你的時候我多麼的期盼彼岸的那頭,你正向我翩翩而來………

  眼前點點落落,一縷縷螢火之光把黑夜渲染,閉上眼睛幻想你在夜色精靈的伴舞中帶着月色向我奔來

  我心輕盈了,身也輕盈了,似乎是一隻期盼逐飛的水鳥,也向你飛去,我的眼神在一對比翼的身影里不再遊離,飄起的衣角我已分不清是風的力量,還是羽翼的給力。

  向橋下仍了一塊石頭,我的心在一聲叮咚聲里漸醒,此刻我終於明了,走進夢裡的,恰恰就是走出身邊的……

  夜已經很深了,我也該返回了,回首再看一眼月光最明的橋頭,美麗的地方令人難捨,難捨的地方有我回憶灑在那裡,回首再看一眼月光最明的橋頭,讓我深深體會到,凡是月光照過的地方最寂寞……..

您正在瀏覽: 月光照過的地方
網友評論
月光照過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