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環保志願者協會成立致辭

環保志願者協會成立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朋友們: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共同慶祝黑龍江省環保志願者協會成立,這是值得黑龍江環保志願者永遠銘記的日子.首先請允許我代表黑龍江省的廣大環保志願者,對與會的各位領導 ,各界朋友們表示最誠摯的謝意.

  潔凈的空氣,幽雅的環境是我們共享的,每個人都應對環境保護盡一份義務.或許你不是環保專業,職業也和環保無關,甚至不懂環保知識,但這些都不是問題,只要你擁有綠色情懷,那就來做環保志願者吧!你可以做的事情很多,比如參加環保宣傳,義務幫助環保組織工作,參加公益活動如籌款,植樹等等,做環保志願者在許多國家和地區已經成為一種時尚.

  其實,愛護環境,改善環境是我們每個人的事情.在環境污染的肇事者名單中,無人可以逃脫;而在環境惡化的受害人名單中,也沒誰可以倖免!我們每一個人不僅僅是環境污染的受害者,也是環境污染的製造者,更是環境污染的治理者.環境保護不僅僅是一個口號,一個話題,它更是一門系統的科學,更是一種意識,一種理念,一種生活方式.環境保護不但需要政府和專家學者,也需要公眾的廣泛參與全球着眼,身邊着手的環保意識.

  公益事業需要眾手澆花,環境保護事業的發展當然離不開廣大環保志願者的大力支持與參與,我們國家還是一個發展中的國家,國民環境意識的提高還有待於環境保護宣傳的加強,同樣也在於廣大環保志願者通過開展各種社區活動來積極推動.充分利用環保志願者協會來網聚綠色力量,共同合作是我們這個網絡的重要依託;張揚綠色情愫,傳播綠色文明,攜手綠色行動是我們的宗旨.

  黑龍江省環保志願者協會旨在把黑龍江省的環保志願者聯合起來,形成強大的社會合力,以不斷推動環境保護事業的發展,推動全民環境意識的提高,促進社會形成綠色文明,可持續消費的世紀新時尚.

  一名黑龍江省環保志願者協會志願者,當他為保護環境出力的時候,必然懷着強烈的責任感和緊迫感.要從培養"綠色習慣"開始實踐環境保護.在這裡,不要口號,不要空談,只需行動.

  "黑龍江省環保志願者協會"--網聚綠色力量,心繫全球,從我做起! 綠色情結,血脈相承!

  最後,讓我們攜起手來,祝福我們的黑龍江省環保志願者協會,祝福我們共同的明天!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環保志願者協會成立致辭
網友評論
環保志願者協會成立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