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協會成立賀詞

協會成立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篇一:協會成立賀詞

  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女士們,先生們:

  下午好!值此上海市科普作家協會成立30周年之際, 請允許我代表中國科普作家協會向你們表示熱烈的祝賀!並對你們與中國科普作家協會一貫地友好合作和給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

  上海是中國現代科普事業的策源地。30年前,在這裡召開的全國科普座談會,勾畫了中國現代科普事業發展的藍圖,受到當時黨和國家領導的高度重視,繼而誕生的上海市科普作家協會為後來各兄弟省、市、自治區,乃至全國科普作家協會的成立,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藉此機會,我向當年出席上海科普座談會的老同事(在座的和未在座的)表示崇高的敬意!

  30年來,上海市科普作家協會在廣大會員的支持下,認真貫徹黨和國家關於加強科普工作的一系列方針、政策,湧現出一批傑出的科普作家,為中國的科普事業做出了突出貢獻。不久前,在中國科協成立50周年新聞發布會上宣布的建國以來10部公眾最喜愛的科普作品中有4部來自上海,它們是上海少年兒童出版社出版的《十萬個為什麼》、上海科教電影製片廠出版的《泥石流》、上海電影製片廠出版的《珊瑚島上的死光》和上海教育出版社出版的《華羅庚科普著作選集》。這些優秀作品是經全國526.6萬人讀者投票選出的,影響了幾代人。 近年來,在貫徹科學發展觀和科學技術普及法的行動中,上海的科普事業又取得了突飛猛進的發展,做出了令人矚目的成就。 我們向你們學習,向你們致敬!

  科學普及是強國之策,富民之本,是振興中華民族的百年大計;哪裡的科學越普及,那裡的社會就越發展。科學技術一旦被廣大民眾所掌握,就會產生巨大的經濟和社會效應。因此,科普工作者肩負着重要的歷史使命和社會責任。

  上海市科普作家協會經過30年的錘鍊,已步入大有作為的而立之年,我祝願,富有光榮傳統、智慧勤奮的上海科普作家和科普工作者,在上海科協和科普作協的帶領下,團結奮鬥,繼續努力,創作出更多更好的科普作品,為提高全民的科學素質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謝謝大家!

  篇二:協會成立賀詞

  各位領導、各位會員代表、市場商戶朋友們:

  市電子商務協會今天正式成立了,伴隨着協會的成立,標誌着xx市電子商務產業的正式啟動。這是我市電子商務產業發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加快我市市場環境優化建設的一項重大舉措,對xx市電子商務產業的發展和xx市整體經濟實力的騰飛都有着重大意義。首先,請允許我代表xx市民政局,對xx市電子商務協會的成立表示熱烈的祝賀!

  作為協會的登記管理機關,xx市民政局非常關心和支持xx市電子商務協會的籌備和成立,熱切盼望着在我市能夠有一個在電子商務領域充分發揮自律作用的組織,促進電子商務產業的規範,良好發展。協會成立后,我們將一如既往地關心和支持協會的工作,履行好監督管理的職責。同時也真誠地希望協會能夠遵守憲法、法律、法規和國家政策,為實現會員共同意願,按照章程開展好各項活動,在努力促進電子商務事業健康發展中樹立和鞏固行業地位,使協會不斷發展壯大。

  從我們監督管理協會的經驗來看,認真遵守協會的章程,履行協會的職責,不斷加強自身的建設,是協會加快發展壯大的根本所在。我希望xx市電子商務協會及其全體成員:

  一、要發揮好聯結政府和企業的紐帶、橋樑作用。要認真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落實好省委、省政府的決策。同時,要加強調查研究,積極、主動、及時地向政府反映企業發展過程遇到的問題和困難,提出建議和意見,成為有關主管部門管理電子商務產業發展的得力助手和高參。

  二、要為廣大會員企業提供高效、優質的服務。要不斷創新服務理念,拓寬服務領域,努力提高服務質量與水平。尤其要加快建立信息網絡,加強與有關行業協會的交流與合作,注意收集主要行業發展的動態、有關國家的政策法律和投資環境等信息,通過各種形式為企業提供信息和諮詢服務;通過舉辦各種培訓班,幫助企業培訓人才;協助、組織企業開拓網絡批發和零售兩個市場,提高企業的經營管理水平等。

  三、要加強管理和行業自律。要加強會員的法制教育、誠信教育、職業道德教育,提高遵紀守法的意識,維護好會員的合法權益。同時要不斷增強行業自律能力,防止惡性競爭行為,為企業創造公平、公正、平等競爭的發展環境。

  四、要加強協會的自身建設。要嚴格按照法律、法規和章程辦事,完善各項規章制度和工作程序,建立健全自律機制,強化服務意識,完善服務功能,提高服務質量,提高協會的社會公信力和吸引力,發展壯大會員隊伍。同時,要廣開門路,招聘和培養能夠勝任電子商務運營工作的高素質人才,加強工作人員的教育和培訓,努力建設業務精通、溝通高效、敢打敢拼的工作人員隊伍。我相信,xx市電子商務協會有各級政府的關心和支持,通過會員共同推舉產生的堅強的領導班子,有全體會員的齊心協力,一定會緊緊依靠廣大會員,加強服務與管理,開拓創新,為加快實現xx市經濟實力的騰飛作出積極的貢獻。

  最後,預祝xx市電子商務協會和xx市電子商務產業不斷發展壯大,祝各位身體健康、事業興旺發達!

  謝謝大家!

  篇三:協會成立賀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好! 值此民營企業家協會成立之際,我代表縣委、縣政府對協會的成立,以及會長、副會長、各位理事的當選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我縣發展作出貢獻的廣大民營企業家表示崇高的敬意!成立民營企業家協會,是我縣經濟發展的現實需要,也是廣大民營企業的迫切願望。協會的成立,為全縣廣大民營企業家們提供了一個相互交流、加強合作的廣闊平台,將發揮凝聚各行各業民營企業發展合力的重要作用。我們衷心希望協會成立以後,要切實履行職責,創新服務手段,規範企業行為,促進企業間相互學習、交流合作、共同發展。要加強與政府的溝通,反映企業家的訴求,努力維護會員的合法權益,促進企業快速健康發展。要發揮自身優勢,積极參与招商引資,為地方經濟繁榮作出更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協會成立賀詞
網友評論
協會成立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