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施工單位在房產項目開盤典禮上的講話

施工單位在房產項目開盤典禮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施工單位在房產項目開盤典禮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施工單位在房產項目開盤典禮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好!

  今天,**二期項目隆重開盤了,在這喜慶的日子裡,我謹代表施工單位:重慶渝康建築工程有限公司,向升偉集團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項目順利實施,付出辛勤勞動的各級政府、各職能部門領導、各參建單位和社會各界朋友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升偉 新時空二期項目,是升偉集團於2006年精心打造的又一商業力作,作為承建單位,我們將緊緊圍繞各項建設任務,組建強有力的項目班子,嚴格按照設計圖紙和工期要求,強化組織,精細管理,文明施工,確保工程安全、優質、高效如期完成,以建設一流工程、實施一流管理、培育一流隊伍、創造一流業績,回報業主單位對我們的信任和支持,回報社會各界朋友對我們的期望和重託!

  同志們、朋友們,工程的會戰已打響,我們相信,在市區兩級政府和有關職能部門的領導下,在建設、監理單位的監督指導和幫助下,在沙區群眾和社會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通過大家共同努力,一定會讓每位購房者、每位投資人,享受到升偉建築的品位,體會到升偉成熟社區的優勢,收穫到升偉財富的碩果。

  謝謝大家!

  《施工單位在房產項目開盤典禮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施工單位在房產項目開盤典禮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施工單位在房產項目開盤典禮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施工單位在房產項目開盤典禮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