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集團項目開工典禮發言稿:新虹橋俱樂部改造

集團項目開工典禮發言稿:新虹橋俱樂部改造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集團項目開工典禮發言稿:新虹橋俱樂部改造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上午好!

  今天,我們非常榮幸和長寧區有關部門領導、上海虹橋經濟技術開發區聯合發展有限公司、上海現代設計(集團)有限公司、上海住遠建設工程監理有限公司領導和朋友們一起參加新虹橋俱樂部改造項目的開工典禮。首先,我代表上海建工五建集團對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和朋友們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並對一直支持、關心、幫助上海建工五建集團的你們表示真誠的感謝。

  新虹橋俱樂部改造項目位於虹橋商務區中心地段,地理位置優越,新建的新虹橋俱樂部更是發揮長寧區經濟建設、文化建設的一個新亮點,成為長寧區、婁山關路新一輪經濟發展的源動力之一。

  承建項目工程的第三工程公司施工經驗豐富,項目管理班子曾獲得過多項工程質量“白玉蘭”獎盃,國家工程質量魯班獎。

  我希望項目管理班子的全體管理人員要以“一流產品、五建生命”的企業發展理念,以“科學、合作、進取”的企業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新虹橋俱樂部改造項目的建設中去,抓好工程質量、抓好文明施工,確保工程按合同要求達到工程質量創優目標,確保工程按合同要求順利完成,爭創“魯班獎”工程。

  請各位領導、各位嘉賓放心,上海建工五建集團一定能夠在合同規定的時間內將高品味、高質量的優質工程交付使用。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集團項目開工典禮發言稿:新虹橋俱樂部改造
網友評論
集團項目開工典禮發言稿:新虹橋俱樂部改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