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治安聯防隊成立大會儀式上的講話

在治安聯防隊成立大會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在治安聯防隊成立大會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今天,鹿苑街道辦事處在這裡隆重舉行治安聯防隊成立儀式。在此,我謹代表鎮黨委、鎮人大、鎮政府、鎮農工商總公司,對鹿苑治安聯防隊的成立表示熱烈的祝賀!

  鹿苑街道是全鎮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由於地處204國道與張楊公路交界的金三角地區,刑事案件發案率較高。成立鹿苑治安聯防隊,是鹿苑地區實施的一項利國利民的重大舉措,有利於緩解鹿苑地區警力不足的矛盾,有利於維護鹿苑地區特別是204國道沿線的社會秩序。這些年來,鹿苑地區始終站在政治的高度,狠抓社會治安綜合治理,落實有效的防範措施,為經濟和社會各項事業的發展創造了穩定的環境。今天,鹿苑治安聯防隊的成立,標誌着鹿苑地區在社會治安綜合治理方面又取得了關鍵性的突破,在營造發展新優勢的進程中又邁出了更加堅實的一步。這既是鹿苑地區在社會治安綜合治理隊伍建設方面有史以來力度最大的一個動作,也是鹿苑地區奮發進取、再創新業的一項重大舉措,同時也體現了鹿苑地區創建平安街道、加快發展、永不滿足的良好精神風貌。

  同志們,現在我們正處於率先基本實現現代化的關鍵時刻,要以更加積極的姿態把握新機遇、迎接新挑戰、再創新輝煌,我們必須優化社會環境,確保社會安定團結,為經濟發展鋪磚墊石。只有這樣,經濟和社會各項事業才能健康有序快速發展。鹿苑治安聯防隊的成立,為鹿苑地區甚至整個塘橋的發展都創造了很好的機遇。希望鹿苑街道以此為新的起點,堅持以十六大精神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大力優化社會環境,加快社會發展,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和質量。

  社會治安綜合治理是一項長期、持久的系統性工程,需要動員全社會的共同參與,各級組織要主動找准自己的位置,充分發揮本單位、本部門的職能作用,積极參与群防群治工作,形成全社會齊抓共管的良好局面。鎮及街道的綜合部門要牽好社會治安綜合治理的頭,扎口管理好治安聯防隊組織。鹿苑派出所要開展好對治安聯防的培訓活動,全面提高業務隊員的素質;對聯防隊員要嚴格日常管理,樹立良好形象,贏得群眾的理解、支持和關心。作為治安聯防隊員,要加強自身的思想、政治、法律、業務等方面知識的學習,要在干中學,學中干,自身要過硬;要嚴守紀律,服從指揮,服從大局,做到依法值勤;要代表群眾利益,充當老百姓的貼心人,保護傘;鹿苑街道辦要以治安聯防隊的成立為契機,特別要在優化社會環境、優化投資環境上狠下功夫,努力營造經濟和社會發展的新優勢。要進一步下大力氣搞好社會治安綜合治理,改善社會環境,增加對外資、民資的吸引力,讓投資者安心投資興業,讓老百姓安居樂業,為創建平安街道、平安鄉鎮作出貢獻,最終達到經濟社會持續健康高速發展的目的。

  最後,祝今天的成立儀式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在治安聯防隊成立大會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治安聯防隊成立大會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