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婚禮父母致辭

婚禮父母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婚禮父母致辭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婚禮父母致辭(一)

  各位來賓:大家好!

  今天,是我的女兒xx-x和女婿xx-x舉行結婚典禮的喜慶日子,首先,我對各位嘉賓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真誠的感謝!同時,對兩位晚輩的愛情走向成熟邁入婚姻而表示良好的祝願!

  婚姻是愛情的升華,是彼此雙方對生活、生命的一種確認。婚姻也是一種契約、一種責任,它不僅僅需要溫馨、浪漫,而且更需謙讓、理解和經營。愛情一旦成熟,就是走進婚姻的殿堂,建立幸福的家庭。此時此刻,作為父母,看到你們今天的成長、成熟和成功,我們感到由衷的高興,並真誠地希望,你們今後能夠互敬、互愛、互諒、互助,無論貧困還是富有,無論健康還是疾病,都要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在人生的路途中永遠心心相印,比翼雙飛。

  最後,我再一次感謝在座的每一位親朋好友,祝願你們婚姻美滿、家庭幸福、財源廣進、事業發達!

  謝謝大家!

  婚禮父母致辭(二)

  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今天,是我兒子(女兒)**和**喜結良緣的大喜之日,各位的光臨,是對新郎新娘最美好、最甜蜜的祝福,也是各位給我們父母的一份最珍貴、最真誠的情誼。這裡,我代表雙方父母對各位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由衷的謝意!謝謝大家!

  和**由相識相知到今天登上婚姻的殿堂,其中是有酸也有甜、有憂也有樂。不經過風雨,不會出彩虹。也許,這才是真正的愛情。今天,面對涉過愛河登上愛情彼岸的這對新人,我們父母衷心希望他們在今後的共同生活中,互相體諒、互相照顧,能共同面對工作、生活中的困難;也能共同享受生活的甜蜜和勞動的成果。

  祝他們能永結同心、白頭到老!也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婚禮父母致辭(三)

  各位來賓:

  大家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為我xx與xx小姐舉行隆重而簡樸的婚禮,承蒙各位佳賓能在百忙之中前來賀喜,在此,我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俗話說:“有緣千里來相會”,兩位新人能夠順利地走到今天,能夠有幸福美滿的今天,除了緣份以外,更離不開的是各位長輩、各位親朋好友多年來的關愛、幫助、支持,藉此機會,我謹代表我和我的夫人,並受親家、親家母的委託,向在座的各位佳賓多年來對我兒子的關愛、關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

  走進結婚的殿堂,是人生的一大轉折點。現在,我要送一副對聯給兩位新人,上聯是:勤勤懇懇干工作,下聯是:和和美美過日子,橫批是:互敬互愛

  最後,也祝大家家庭幸福、事業有成、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婚禮父母致辭
網友評論
婚禮父母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