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電信大客戶聯歡會上的祝酒詞

在電信大客戶聯歡會上的祝酒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在電信大客戶聯歡會上的祝酒詞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

  你們好!

  在傳統的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能與在座各位領導和朋友歡聚一堂,感到非常的榮幸。在此,我謹代表xx電信對多年來一貫的關心、關愛和支持我們發展的各位領導和朋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對各位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多年來,xx電信在縣委、縣政府和上級部門的正確領導下,充分發揮信息化建設主力軍作用,不斷加快通信基礎設施建設,助力地方經濟發展。目前,小靈通網絡已覆蓋全縣主要鄉鎮,寬帶網絡通達全縣所有鄉鎮,預計春節前後,我們還將實現全縣所有行政村“村村通電話”。

  大客戶事業歷來是我們服務和經營工作的重中之重,2005年,我局將繼續秉承“用戶至上,用心服務”的理念,努力提升大客戶服務水平和能力,為全縣的大客戶提供優質、優良、優異的個性化和一站式服務,努力暢通大客戶“綠色通道”,努力為大客戶提供更加豐富的、一攬子的通信產品解決方案。同時,我們將繼續致力於政府信息化、行業信息化、企業信息化、社區信息化和農村信息化工作,為我縣的經濟建設和企業發展,繼續作出應有的貢獻。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客戶成功,我們才成功。你們的關愛,就是我們的動力,你們的希望,就是我們的目標。在此,我再一次代表xx電信所有員工,對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謝,也真誠地希望社會各界一如既往地對xx電信的工作給予更大的支持和幫助。

  最後,請大家舉杯,為我們的相聚,為朋友們的身體健康,乾杯!

  

您正在瀏覽: 在電信大客戶聯歡會上的祝酒詞
網友評論
在電信大客戶聯歡會上的祝酒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