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小學畢業典禮班主任講話稿

小學畢業典禮班主任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小學畢業典禮班主任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小學班主任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研究生畢業

  小學畢業典禮班主任講話稿

  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我們歡聚這裡,舉行畢業典禮。在這個充滿喜悅和希望的時刻,我代表母校的全體老師,向圓滿完成小學學業的你們,表示衷心的祝賀。我們所有的老師為你們的成長而自豪,為你們的健康發展而驕傲。

  歲月無痕,六年的光陰,彷彿在“彈指一揮間”就悄然而逝。小學生活就這樣悄悄地走進了回憶。此時此刻,老師心中有萬般的不舍和留念。回想我們一起攜手走過的歲月,我們有過失敗的苦澀,也有過收穫的甜蜜,悲傷、淚水、高興與歡笑迎來了這最後時刻,告別了這六年的風風雨雨。

  你們是一群活潑、善解人意的好孩子,能讀懂老師的心,能聽從老師的教導。回首間,那麼多生動的細節,那麼多精彩的片段,卻如此清晰地刻寫在我的記憶中,六年前,你們帶着稚氣,攜着童真,睜着一雙雙好奇的眼睛,憧憬着對知識的渴求投入到母校的懷抱。怎能忘記,課堂上,你們精彩的發言和專註的神情;怎能忘記,運動場上,你們為班級拼搏的身影;怎能忘記,節日時,你們寫給我的祝福的字條和自製的精美的卡片,心中無數次湧起甜蜜和感動。校園裡,回蕩着你們的歡歌笑語,留下了你們求索的足跡。在朝夕相處的日子裡,你們默默地傳遞着關愛和友誼,凝聚成一個個團結友愛、鬥志昂揚的班集體。一張張獎狀,一本本榮譽證書,凝聚着你們的努力,記載着你們的驕傲!也許過去這六年裡,你們在老師那裡聽到最多的是批評和嘮叨,但是今天我要對你們說,其實在我們的心裡-----你們是最棒的!在我心裡,我早已把你們當成自己的兒女一樣看待,我相信,每個孩子將來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生活,都能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孩子們,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你們的旅程還沒完成,更多美好的景色還在你們前面,在這裡老師有幾句話語、幾許期盼想跟你們說:“路漫漫其修遠兮”,在前進的道路上,我希望你們帶着熱情與寬容做人,帶着勤奮與嚴謹求學,帶着正直與善良做事,帶着溫暖與愛心生活。

  今天,你們就要告別母校了。記得泰戈爾說過,“無論黃昏把樹的影子拉得多長,它總是和根連在一起。”無論你們走得多遠,老師們的心總是和你們連在一起!希望你們明白:小學畢業,是人生階段中第一個小的站點,做片刻停歇,積聚力量,為的是開拓下一個嶄新的征程。今天,我們在這裡依依惜別,明天,你們將帶着各自的夢想揚帆起航,乘風破浪,展翅飛翔,搏擊長空,去開創新的人生之路。

  最後老師衷心祝願同學們,學習進步,收穫一個更燦爛的碩果!

您正在瀏覽: 小學畢業典禮班主任講話稿
網友評論
小學畢業典禮班主任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