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婚禮父親致辭

婚禮父親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婚禮父親致辭 標籤:父親的病

  婚禮父親致辭(一)

  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在這春意盎然,孕育希望的美好時節,付曉玉小姐和楊君先生,這對兒金童玉女,歷經*年的激情相戀,今天終於花開並蒂,合二為一。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新郎新娘的所有親朋好友和各位來賓,向他們表達我們心中最美好的祝福,祝福他們夫妻恩愛如膠漆,美滿幸福享吉祥!

  情切切,意綿綿,鸞歌鳳舞縱情歡,夜以繼日抓生產,早生貴子香火傳。

  天蒼蒼,地煌煌,海枯石爛天地荒,富貴貧賤不兩樣,風雨同舟萬年長。 謝謝大家!

  婚禮父親致辭(二)

  各位來賓、領導、女士們、先生們:

  你們好。

  今天是一個喜慶的日子,我們歡聚一堂,為一對新人舉行婚禮。在此,我對各位來賓、領導們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經過了春的孕育,夏的熱戀,一對新人走進了絢麗成熟的收穫季節。爆竹聲聲,紅塵中誕生了一個幸福的家庭;喜字對對,人世間締結了一樁美好姻緣。長天歡翔比翼鳥,大地喜接連理枝。在此,讓我們舉起一杯醇香的美酒,送上一片深深的祝福:祝成雙鸞鳳海闊天空雙比翼,賀一對鴛鴦花好月圓兩知心。

  新婚新起點,喜事喜開端。終身大事而今已畢,百年事業剛剛起步,望新郎莫沉浸在溫柔鄉中,成家當思創業苦,舉步莫戀蜜月甜。結婚只是人生一個驛站,學無終止業無盡,來日方長任重道遠,仍須努力莫鬆勁。愛情只有附屬在事業上,才能常新;小家只有融入在大家之中,才能永固。望新娘要全力支持丈夫的事業,軍人的生活多是苦澀的滋味,當你嘗到兩地之苦時,要想到一人辛苦方能萬人甜;軍人的生活相聚時少別時多,當你感到離別之苦時,要相到一家不圓才能萬家圓。年年有別離,歲歲難相聚,在短短的相聚之後,便是長長的別離,你們要忍受難耐的寂寞,要獨自挑起沉重的家務,要伺候老人,要撫育弱子,所有這一切,都來要用柔弱的雙肩去承擔。“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你會覺得只要愛情純潔,花開花謝就永好;只要情真意切,月缺月圓便常圓;只要心心相印,山遠水遠不算遠;只要相親相愛,千難萬難不覺難。

  最後,我代表大家送上三重祝願:一願你們夫妻恩愛,白頭偕老。情有自由愛有屬,願意你們一朝結下千種愛,百歲不移半寸心。在漫漫人生路上相依相伴,相濡以沫,休戚與共,風雨同舟。二願你們比翼雙飛,事業有成。願你們做一對事業伴侶,互相學習,互相支持,互相勉勵,在各自的崗位上都做出優異的成績,像荷花並蒂相映美,如海燕雙飛試比高。三願你們優生優育,只生一個孩子,今日銀河初渡,願他年玉樹連枝。

  婚禮父親致辭(三)

  女士們、先生們、全體貴賓們:

  今天,我受新郎新娘的重託,擔任先生與 女士結婚的主婚人,在這神聖而又莊嚴的婚禮儀式上,能為這對珠聯壁合、佳偶天成的新人作主婚人而感到分外榮興。首先我代表 向新娘、新郎表示真摯的祝福和衷心的祝賀。

  各位來賓,新郎 先生,不僅英俊瀟洒、忠厚誠實,而且有顆善良的心,為人和善;不僅工作上認真負責、任勞任怨,而且在業務上刻苦鑽研,成績突出,是一位才華出眾的好青年。新娘 女士,新娘不僅長得漂亮可愛,而且具有東方女性的內在美,不僅溫柔體貼、知人為人,勤奮好學、心靈純潔;而且善於當家理財,手巧能幹,是一位可愛的好姑娘。

  天作之美使他們倆相知相守在一起,不僅是上帝創造了這對新人,而且還要創造他們的後代,創造他們的未來。此時此刻,新娘新郎已結為恩愛夫妻,讓我們共同祝願這對新人在今後的生活中互敬互愛、相互體諒、生活幸福、萬事如意共同創造美好的明天。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婚禮父親致辭
網友評論
婚禮父親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