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中秋節致辭

中秋節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中秋節致辭(一)

  金風送爽,中秋月圓。在中華民族傳統節日中秋佳節即將到來之際,我受董事長的委託,謹代表河北寧強總公司向在座的各位、並通過你們向全體員工緻以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問候!

  月到中秋分外明,又是一年團圓日。寧強公司今天在這裡隆重舉行中秋酒會,大家歡聚一堂,共慶佳節,共敘友情,共謀發展,意義非同尋常!在這團圓的日子裡,我要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今年上半年,按照總公司確定的兩大工作目標:一是抓好企業節能降耗。二是總公司要抓好企業文化建設。在總公司領導下,全體員工圍繞兩大工作目標勤奮工作,已經取得了階段性成果,並且正在不斷地進行完善和提高。

  在當前多變的市場環境下,強盛分公司、鋼構分公司、照明分公司、桿塔分公司、光源分公司、通遼強盛分公司的領導和員工眾志成城、團結一心,朝着各自製訂的目標努力前進。各分公司真正當家做了主人,在各自的市場領域內奮勇拼搏,不斷地開拓新市場,同時鞏固老市場,所表現出的精神令人敬佩!各分公司在內部管理方面也是不斷深入和細化,工作質量和產品質量不斷提高。外界對公司的美譽度與日俱增,身為寧強人的自豪感日益加強。

  展望未來,有董事會的堅強領導,各分公司有同心同德、精明幹練的領導團隊,有大批信念堅定、意志堅強的優秀員工,我們有理由相信公司的明天一定會更加輝煌!

  祝中秋快樂,全家團圓!

  下面酒會開始,請大家共同舉杯……乾杯!

  謝謝大家!

  中秋節致辭(二)

  斗轉星移,再度月兒圓。轉眼間又是一個輪迴,我們蹣跚在蹉跎歲月中、被推着再度前行一段。窗外雨聲淅瀝,厚厚的雲層下看不到那刃曾刺透無數思念的月刃、儘管它現在是那樣的完滿。回首往事,深感歲月滄桑、月盈月缺間一切似乎都變了。

  感傷這該死的歲月,改變了我的一切、不論我是否想要保留。用盡一切去保留我所認為最珍貴的、自以為“保質期”很長的“美好”,到頭來卻也只是敗給了兩個多月的日升日落。我痛恨自己懦弱、不堅強,再不能堅持到更長久,現在我看來那似乎很簡單。我恨自己的決定!但,那又能怎樣呢?沒了它,一切似乎還是那樣;有了它,也改變不了多少。一切似乎還和以前一樣。但我明白,一切都會在接下來的月盈月缺中悄然改變,它就是那個改變的借口、該死的借口。

  夢想照耀下的人們從不迷茫,只是會有時感傷。回首那些曾為之奮鬥過的夢想、目標,有幾個是實現了的?又有多少是途中放棄了的?因為覺得夢想突然變得不值、或是自己的奮鬥於夢想而言只是杯水車薪。我從不為後者放棄追求,即使自己的奮鬥是杯水車薪,那也是有價值的、持續努力下去日積月累會實現。只是,在時光流逝之下,漸漸的看清楚夢想。覺得夢想對自己是那樣的不適,於自己來說是那樣“不適應”。

  夢想照耀下的人們從不迷茫,從來都堅持努力。遙望遠方,夢想依舊,只是變得更有方向性。以前是兩個不重合的夢想的中點,現在只是一個——高考、大學。呵呵,自嘲被改變的和……一樣了。努力!學習是對生命的充實,我們能通過它增強對未來的操控能力。

  以前輕易放下了很多,現在想來自是有幾分悔意。幸有些還能追回。以後自己不會再那麼輕率而衝動的放棄了,為了那些當時或之後看起來都十分重要的原因。呵呵,時間確確實實改變了我的一切。現在我只求它能改變的更徹底。

  現在的我不喜歡未來,因為未來似乎總比現在更糟——總有更糟的現實在等着自己、它就是未來。但我想說我嚮往未來,因為它充滿挑戰、與現在不同。我最喜歡的也是我最討厭的,那就是習慣——對現階段生活的習慣。

  生命是咆哮!對這廣袤無盡的宇宙、荏苒歲月、人世浮沉、曲折人生。從生命誕生起的啼哭起,就表示我們對這個世界、對自己不滿;就表示我們已經開始努力,去改變世界、改變自己!日升月逝,轉眼間年華逝去。但夢還在、心就不曾老去!

  中秋節致辭(三)

  八月十五,圓月之夜。浩月當空、明月共影、吃月餅、賞明月。邀來親朋好友,擺上一桌美味佳肴舉杯開懷、敘情聯誼。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值中秋佳節之際,在這秋高氣爽的九月金秋,在這歡樂祥和的時刻,搜鹿網向所有關心支持網站發展的朋友和廣大商家客戶致以節日的問候,並通過你們帶去對你們家人最誠摯的祝福和深深的敬意!衷心祝願您及家人中秋佳節快樂,全家團圓幸福!

  秉承“客戶是基礎,創新是根本”的網站發展理念,**網全體員工一直致力於自身水平的提高及為廣大客戶提供更為及時、周到的優質服務。我們堅信,只要一直不懈努力,只要有你們一如既往的關愛與支持,搜鹿網定會不斷取得更為顯著的成績,更好地回饋你們的厚愛。願我們在今後的日子裡,攜手共進,不斷取得更大的進步。

  今後,我們會團結一心、眾志成城、百尺竿頭、更進一步,鑄造永久輝煌。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致辭
網友評論
中秋節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