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堅強·懦弱

堅強·懦弱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有人曾經問過我:“你堅強嗎?”我愣了一下,隨即又點了點頭。心裡卻不禁泛起了一絲苦笑:我,真的堅強嗎?

  我不得不承認,曾經的我很懦弱。可是,現在的我,真的堅強嗎?也許未必吧。好像我只有一個堅強的外表,而內心並不堅強。我是在用一個堅強的外表來掩飾自己的懦弱。

  我曾聽過一句話:“外表越是堅強的女孩子,內心就越脆弱,她只是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懦弱。”其實,我不也是這樣嗎?想仙人掌一樣,用一圈刺把自己包裹起來,只為保護自己柔軟的內部。如果用於露的話來說就是:鴕鳥政策。每次聽她這麼說我總會笑笑,她自己不也這樣。

  女孩子一般有兩種,一種是外表堅強,內心懦弱,而另一種則是外表軟弱,內心堅強。而現在,大部分的女孩子全是前者。因為大家都想學會堅強,結果大部分都是堅強化了外表,而內心還是一如既往。這樣又有什麼用呢 最終還不是被別人吧堅強的外表毫不留情地破壞。

  堅強,活是不堅強,那都不取決於外表,而的內心。空有堅強的外表是毫無用處的。最終你還發現原來,你一直都很懦弱……

您正在瀏覽: 堅強·懦弱
網友評論
堅強·懦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