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副市長在縣一高中新校區建設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副市長在縣一高中新校區建設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副市長在縣一高中新校區建設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兩個文明建設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副市長在縣一高中新校區建設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找文章到更多原創-(http://)

  尊敬的各位來賓,同志們,老師們,同學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XX縣一高中新校區建設奠基儀式。這一項目的開工建設,不僅是XX一高中自身發展史上的一個里程碑,也是新野縣教育事業的一件大事、喜事。在此

  ,我謹代表XX市人民政府向XX縣一高中新校區的開工建設表示熱烈的祝賀!

  近年來,XX縣委、縣政府始終堅持大力實施“科教興縣”戰略,按照高中教育城市化的要求,優化教育布局,改善辦學條件,教育事業取得了長足進步。今天在這裡隆重舉行新校區建設奠基儀式,充分體現了XX縣委、縣政府高瞻遠矚,不斷深化科教興縣戰略,全力發展教育事業的堅定決心,也是提高全民素質,加快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的具體體現。這一項目的建設,必將極大地提高XX一高中的辦學能力和辦學水平,進一步提高XX教育的品牌優勢,對全面提升XX教育水平和教學質量將產生深遠的影響。

  當前,我市教育事業正處在傳統型教育向現代化教育轉變的關鍵時期。不斷探索規模擴張和內涵提升的發展道路,實現教育的均衡化、跨越式發展,是加快工業化、城市化進程,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重要舉措。為此,市委、市政府從科教興市的戰略高度,在確保義務教育健康發展的前提下,前瞻性地提出了“高中城市化”的教育發展目標。希望新野縣充分領會市委、市政府的戰略目標和戰略舉措,進一步堅定加快教育事業改革和發展的信心,積極探索教育事業發展的新路子,以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努力構築與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相適應的現代教育事業體系,實現持續、健康、快速的發展。同時希望XX縣一高中在今後的發展過程中博採眾長,勇於創新,積極引進和借鑒先進的教育培訓理念和方法,努力探索適應時代要求和自身規律的教育新模式,育社會所需人才,辦人民滿意教育,為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最後,預祝XX縣一高中新校區建設工程進展順利,早日竣工!

  謝謝大家!

  《副市長在縣一高中新校區建設奠基儀式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副市長在縣一高中新校區建設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副市長在縣一高中新校區建設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副市長在縣一高中新校區建設奠基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