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婚慶公司六周年的講話稿

婚慶公司六周年的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婚慶公司六周年的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童年的秘密

  婚慶公司六周年的講話稿

  **婚慶今天六周歲了,六年來,我們**婚慶的員工一起共同努力創造了一個神話:那就是開封婚慶的馳名品牌--**婚慶!**這已經不是我個人的名字了,這是一個專業婚慶團隊的名字,這是一個不斷學習,不斷進步,不斷開拓,奮勇向前的婚慶團隊!我們在六年中承辦了1000多場婚禮,見證了新人幸福走進神聖的婚禮殿堂!**婚慶經歷了風,走過了雨,迎來了明媚的春天,我們唱響了婚慶人的真誠,我們是新人的幸福證人,為了婚慶事業,我們不敢停歇,我們開足馬力,向前,向前!

  回顧我們的開始,那時可以說是背水一戰,2007年12月,從決定到開業,短短的一個星期,在開封就有了一家營業面積30平米,員工5個人,到現在3個婚慶團隊,員工20多人,我們的團隊成員在開封婚慶市場上都非常優秀,他們任勞任怨,不計個人得失與公司並肩戰鬥,共同鑄造了**婚慶這個婚慶品牌!

  在2013年,我們的產值又增加20多萬,這是很不容易的,因為今年是傳統的瞎年,辦婚禮的相對較少,部分婚慶公司的效益明顯下滑,我們狠抓了服務,在公司內部人事較大的變動下,我們順利的進行了軟着陸!

  2014年我們公司將提高服務標準和服務意識,我們制定了公司鐵規,

  第1條鐵規:公司利益高於一切,公司是全體員工的生存平台

  第2 條鐵規:團隊至高無上團隊是各部門的生命線

  第3條鐵規:用老闆的標準要求自己 ,你就是公司主人

  第4條鐵規:把事情做在前面,就是你所做的事情要做在別人之前

  第5條鐵規:響應是個人價值的最佳體現,要會支援他人

  第6條鐵規:沿着原則方向前進,不得打折扣

  第7條鐵規:有專業精神,完善服務本身

  第8條鐵規:規範就是權威,這是一種精神

  第9條鐵規:主動就是效率,主動、 主動、再主動

  第10條鐵規:任何人都可成為老師,因為你需要知識

  第11條鐵規:做事三要素:計劃、目標和時間

  第12條鐵規:不要解釋,要結果 ,要勇於承擔責任

  第13條鐵規:不要編造結果,要捲起袖子幹活

  第14條鐵規:推諉無效:推諉在團隊中是無效的技術動作

  第15條鐵規:簡單、簡單、再簡單,不要太誇張,不要虛張聲勢,更不要節外生枝

  第16條鐵規:做足一百分是本份 一百分是完美的表現,追求顧客滿意,追求完美服務

  第17條鐵規:做人要低調,做事要高調

  第18條鐵規:溝通能消除一切障礙

  第19條鐵規:公司員工都是企業形象代言人

  第20條鐵規:永遠保持進取,保持開放心態,謙虛是擁有開放心態的表現

  特別感謝:開百酒業的大力支持**婚慶崇尚文化,但是也更加崇尚能力,有學歷沒有能力是不可以的,但是請每一個員工記住:當你需要突破的時候,是文化來做支撐的!

  我們沒有忘記曾經支持幫助過的朋友,我們深深的感謝河南牽手婚慶公司對我們的竭誠支持,我們沒有忘記支持我們的開封各個酒店,感謝中州國際酒店的范總,感謝東京藝術中心小宋城的李總,感謝花好月圓的王總,感謝億家居的杜總,感謝萬豪海鮮酒店的李總,感謝錦鴻商務的任總,感謝杭州大酒店的X總,感謝味道名廚的申總,感謝百花山莊的強總,感謝香山庄園的王總!豫園酒店的何經理!

  感謝我的家人,我的老師,我的同學,我的朋友,感謝公司員工!

  沒有你們的大力支持,就沒有**婚慶的今天!

  開封婚慶市場需要繁榮,新人需要更高水平的婚慶服務,讓我們在2014年和諸位一起再創輝煌!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婚慶公司六周年的講話稿
網友評論
婚慶公司六周年的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