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青年幹部建黨八十六周年演講稿

青年幹部建黨八十六周年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青年幹部建黨八十六周年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文章標題:青年幹部建黨八十六周年演講稿

  又是七月,又是火熱的七月,又是縱情放歌的七月,又是紅旗飄飄的七月。明天就是黨的生日,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就是為了紀念、慶祝這個我們中華兒女感到自豪的日子。

  八十五年前,中國共產黨在風雨如磐的舊中國誕生了,她就像一盞明燈衝破了漫漫長夜的黑暗,象初升的朝陽給沉睡的大地帶來了希望的曙光。八十五個風雨春秋,八十五年不懈奮鬥,中國共產黨從單薄走向厚實,從年輕走向成熟……

  越過戰火,越過硝煙,越過風雨霜雪,越過光榮與驕傲,伴隨着世紀的腳步,聆聽着知識經濟的潮聲,回顧着中國共產黨人八十五年的光輝足跡,八十五年前的那一天,卻依然是那麼清晰:他們高舉着鮮艷的黨旗,他們吹響了戰鬥的號角,他們撒下年輕的熱血。今天的他們,高標準、嚴要求,強素質、樹形象、學英模,以更加堅定的黨性,更加飽滿的激情,更加昂揚的鬥志,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詮釋着共產黨人的誓言——讓黨旗永遠飄揚,讓形象永遠閃亮!

  作為一名青年幹部,我深知黨和人民對我們的厚望,這就要求我們必須強化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素質。學習是掌握知識、增強本領、做好工作的重要手段,也是增強黨性、加強修養、陶冶情操的重要途徑。如果不能堅持做到自覺學習、主動學習、持久學習,就勢必會因為知識老化、頭腦僵化而落伍於時代的發展、淘汰於歷史的潮流,也終究會影響、貽誤黨和人民的事業。

  同時,也要求我們必須加強錘鍊,不斷增強黨性修養。保持高度的黨性修養和政治覺悟,是一個人成熟與進步的重要標誌,也是檢驗一個黨員是否合格的重要依據。對於一名青年幹部來說,要想迅速成長進步,必須時時刻刻加強自我錘鍊,注意時時刻刻修正自己、改造自己。特別是要學會講政治、講正氣、講團結。

  作為一名國家公務員,我從事的是一份普通的工作,在平凡的工資崗位上,我將堅持原則,嚴於律己,不斷保持自己的良好形象。在11樓辦事大廳辦公的時候,經常有人開玩笑的說:“小胡,你幫我多套兩檔工資吧;不要這麼認真,我都跑了好幾趟了,就幫我辦了吧”,每每這個時候,我總是付之一笑,“請你理解和支持我的工作”,因為我深知,作為一個從事工資福利工作的部門,堅持原則,講究政策就是我們的生命線啊!因為我深知,作為一名人事幹部,我代表的是工資處、是人事廳、是黨和政府的形象啊!在這個崗位上我還要做到廉潔自律,牢固樹立科學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和正確的權力觀、地位觀、利益觀,努力做到常修從政之德,常懷律己之心,常排非分之想,常思貪慾之害。

  在以人為本的今天,僅僅堅持原則還不夠,在處理具體問題上,還要時刻樹立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學會靈活應變,學會溝通協調。工資處面對的不僅僅是成百上千的單位,更多的是成千上萬的機關事業單位的工作人員,涉及到他們的切身利益。作為工資處的一員,在接待和處理來信來訪中,我努力堅持“換位思考”的原則,能當場解釋的政策,當場解釋;不能解決的問題,我盡量站在他們的角度,替他們出主義、想辦法,在不違背政策的前提下,積極同其單位溝通協商,督促解決。

  儘管我還不是一名共產黨員,但在以後的工作里,我將以共產黨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愛崗敬業,無私奉獻,勇於拼搏,開拓創新,在平凡的崗位上勤奮工作,創一流的工作業績。這就是我的誓言——讓黨旗永遠在我心中飄揚,讓形象永遠在群眾心中閃亮。

  《青年幹部建黨八十六周年演講稿》來源於,歡迎閱讀青年幹部建黨八十六周年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青年幹部建黨八十六周年演講稿
網友評論
青年幹部建黨八十六周年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