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新娘父親婚禮致辭

新娘父親婚禮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新娘父親婚禮致辭 標籤:父親的病

  新娘父親婚禮致辭(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大家好!

  今天是小兒新婚大喜的日子,我和我的家人心情非常激動,感謝各位來賓的光臨,使他們的新婚典禮更加隆重、更加圓滿。

  在這個大喜的日子裡,我要感謝在成長過程中付出了艱辛努力的單位領導及親朋好友,正是你們的辛勤培養,才使他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成長為一個對社會、對國家有用的人,我代表陳青濤的母親向各位親朋好友表示衷心的感謝!

  同時呢,今天我還要向親家表示衷心的感謝,謝謝你們把這麼一個好女兒嫁給了。儘管今天結婚了,我還是要對陳青濤說幾句,以後你要好好工作、好好做人,在外與朋友們好好相處,在家裡要好好孝敬雙方老人,對周玉慧要好好對待,一定要盡到一個做丈夫的責任,維護好自己的小家庭。

  最後,讓我再次感謝各位來賓的光臨,請大家吃好、喝好、玩得開心,謝謝

  新娘父親婚禮致辭(二)

  今天是個非常吉祥的日子,我女兒女婿在這裡喜結連理。承蒙各位百忙之中的光臨,給婚禮增添了光彩,讓我們倍感榮耀。對各位嘉賓的到來除了最熱烈的歡迎,就是最誠摯的感謝!感謝大家多年來對我們全家的關心、幫助和愛護。在此我還要感謝我的親家,培育了一位優秀的兒子,成為我女兒的丈夫、我的女婿。

  女兒結婚是父親最為感慨的日子。女兒始終是爸爸的掌上明珠、媽媽的心頭肉。作為父母,無論是女兒童年時的天真無邪,還是上學后的晨讀夜誦,還有工作中的兢兢業業,以及生活里的點點滴滴,仍然歷歷在目。 在女兒小的時候總盼望着孩子快點長大,她就是長不大,就是女兒工作了以後,也沒覺得孩子已經長大,還是天天享受着女兒給我帶來的略帶童趣的快樂。今天,當 女兒身披婚紗就要託付給另一個男人的時候,我才 突然間感覺到她長大了,漂亮了,嫁人了,在由衷 欣慰的同時,那種不舍和那絲無奈的感覺悄然而生,此時此刻真的是感慨萬千,無言以表。在感慨之餘, 我還是要祝福我的孩子,也感謝我的孩子,是我的孩子讓我有了做父親的自豪和驕傲!

  在這莊嚴而喜慶的時刻,我想用三句老話來表達對女兒女婿的希望:第一句話是忠臣孝子,一定要做對國家有用的人、對社會有益的人、對單位有為的人、對父母孝順的人、對家庭負責的人。特別囑咐女兒要像孝敬自己的父母一樣孝敬公婆。第二句話是讀書耕田, 認真學習能夠受用一生,勤奮工作可以終生享用,只有不斷豐富自己、充實自己、磨練自己,才能事業有成 。第三句話是恩愛持家,夫妻間要相互尊重、彼此包容、忠貞不渝、恩愛一生,我是真心地希望你們倆:事業上波瀾壯闊、家庭里風平浪靜、生活中白頭偕老、一輩子幸福安康!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來賓的光臨,誠摯地希望 你們在以後的歲月里繼續關照、愛護、提攜兩個孩子,我拜託大家了,向大家鞠躬!

  新娘父親婚禮致辭(三)

  各位尊敬的來賓:大家好!

  感謝大家能抽空前來參加我女兒xx(小名)與xxx先生的大喜之日!

  希望各位能與我一起祝福他們新婚幸福,和諧長久!兩個人由戀愛步入婚姻殿堂,標誌着關係的某些轉變,儘管在結婚之前,戀人或多或少有些體驗,但不足以保證婚後生活的完全適應,因此必須共同一致地去完成一些轉變。我想說有三點。

  第一點:婚姻這個事實本身就淡化了花前月下的卿卿我我,突出了柴米油鹽的繁繁瑣瑣。一旦自由交往變成了法律組合,浪漫便會減少,責任便會增多。要避免婚姻成為愛情的終點,就須把它變為中轉站,繼續前進。

  第二點:個性的張揚在戀愛中可能是一種魅力,在家庭里則多半會形成阻力,阻礙日常生活的順利運行。這樣說並不意味着要扼殺雙方的個性,而是希望彼此有所克制和收斂,自作主張讓位於協商。

  第三點:愛情象花,親情如樹,花的香氣會隨歲月流失,而樹的綠蔭卻依舊長存。結婚不能使戀愛時的熱度升溫,這是亘古不變的規律。不能升溫但可以升華。當愛情升華為親情之後,除了愛還有悲憫。

  如此便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相濡以沐,相依為命。

  致辭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新娘父親婚禮致辭
網友評論
新娘父親婚禮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