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鄉長在縣一高新校區開工奠基儀式上的發言

鄉長在縣一高新校區開工奠基儀式上的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鄉長在縣一高新校區開工奠基儀式上的發言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鄉長在縣一高新校區開工奠基儀式上的發言

  找文章到更多原創-(http://)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今天,縣一高新校區建設工程開工典禮在這裡隆重舉行,這是縣委、縣政府提升教育質量、改善辦學條件的又一重大舉措,標示着我縣“科教興縣”戰略邁上了一個新的台階。在此,我謹代表xx鄉黨委、政府對縣一高新校區開工建設表示熱烈的祝賀!並向前來參加開工奠基儀式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和同志們表示熱烈的歡迎!

  百年大計,教育為本。抓好基礎教育是實施科教興國戰略的重要任務,也是開發人力資源優勢的重要途徑,更是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基礎性工程。縣一高中作為我縣教育行業的龍頭老大,自建校以來,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堅持以“育人為宗旨”,以“教學為中心”,按教育教學規律辦學,形成了良好的育人環境,據統計,自上世紀90年代以來,已累計為全國各地的高等院校輸送生源7000餘人。她的成長壯大,對促進和發展我縣的教育事業,惠及社會,造福子孫後代將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

  我們xx鄉作為工程所在地一級政府,自去年10月份以來,不斷強化領導,加大投入,動員和號召轄區廣大黨員幹部群眾積極配合工程建設,在土地租用、附屬物拆遷過程中,識大體、顧大局,舍小家、顧大家,不惜犧牲個人利益,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了拆遷,為確保工程的順利開工做出了應有的貢獻,同時也為其它後續工程的開工建設奠定了堅實的基礎。繼續動員和團結施工沿線廣大群眾,一如既往地配合支持好縣一高新校區建設,為工程建設營造良好的施工環境,積極幫助解決好施工過程中的困難和問題,為工程的順利建設再立新功!

  《鄉長在縣一高新校區開工奠基儀式上的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鄉長在縣一高新校區開工奠基儀式上的發言。

  

您正在瀏覽: 鄉長在縣一高新校區開工奠基儀式上的發言
網友評論
鄉長在縣一高新校區開工奠基儀式上的發言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