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秋季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秋季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秋季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開學第一課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奧巴馬開學演講

  秋季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在這金風玉露、芬芳四溢的季節,帶着憧憬與渴望,我們從四面八方相聚在這紅山腳下的百柳之鄉,終於邁進了夢寐以求的韶華中學校門。在開學典禮大喜日子裡,在教師節即將來臨的今天,請允許我代表全體新同學,向為迎接我們的到來做了大量籌備工作的領導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節日的問候!向熱情迎接我們的老同學致以誠摯的感謝!

  走過九載的寒窗苦讀,經歷三年的初中磨礪,我們幸運地搭乘上了駛速更快的求知列車——赤峰韶華中學。這裡的綠樹紅牆,藍天白雲,寄託了我們太多的期待;這裡乾淨整齊的校園環境,熱情周到的老師同學,無不讓我們心存感動。特別是老師們激情洋溢的講課風采、幽默風趣的生活談吐更是讓我們無比敬重。在這裡我們將要度過三年美好而辛勞的同窗生活。三年的時光也許在人生中只是短暫的一瞬,但它在我們的求學履歷上卻是濃墨重彩的一筆。因為我們將擁有同一片藍天,用有同一首歌,生命的樂章有同一種旋律!在這裡我們將設計人生新的坐標,指點江山,激揚文字。我們會珍惜這美好的三年時光,積極進取,努力拚搏。作為韶華中學的新生,我們清楚等待我們的不是輕鬆愉快,不是花季的享受,而是踏踏實實共同奮鬥的“三年寒窗”,是國家、社會、父母、老師用心血和希望為我們鋪就的成長之路。我們為著一個共同的目標相聚在嶄新的韶華中學校園裡,我們要嚴格實行自我教育,自我服務,自我約束,自我管理的“四自”教育,做全面發展的“四有”新人。

  值此新學期開始之際,讓我代表新生祝願老師們雄姿英發,倜儻瀟洒,吐日月精華,挾時代風雷,握靈蛇以繪條幅錦繡,圓你育萬叢桃李的夢想,建構人生不朽的豐碑!祝同學們少年意氣,揮斥方遒,含英咀華,激揚文字,鋪彩螭文,描繪人生美好的藍圖,升華你的人生理想,指點江山,主大地沉浮!

  前面的路還很艱苦而漫長,我們帶着父母的新的囑託,對未來的新的渴望,走進這知識的殿堂,汲取着知識的瓊漿,遨遊在知識的海洋。只有用心力穿通的“針”去密縫知識的行裝,明天我們才能插上理想的翅膀。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自我做起,從小事做起,相信一定能克服困難,像初升的太陽那樣蒸蒸日上、光芒萬丈!

您正在瀏覽: 秋季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秋季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