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女兒升學宴致辭

女兒升學宴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女兒升學宴致辭(一)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大家中午好!

  非常高興大家能在百忙之中來參加我女兒的升學宴!

  首先我要感謝女兒的老師,正是你們的那一份付出和那份堅持,才使得這麼多學子考入了理想的大學,同時非常非常感謝老師們對女兒的無微不致的關心和學習上的指導,謝謝你們!(躬)

  再感謝各位朋友,長輩,親人和領導對我們一家人的關心和幫助。

  這裡要特別感謝我的妻子:這麼多年來的付出,對我們家的貢獻,做了一位好媳婦,好大嫂,好媽媽!

  更慶幸能生活在這樣一個和諧的大家庭里,咱們家四世同堂,今天我的奶奶,外婆,她們都90歲了,還能來參加她末末的升學宴,我感到非常的高興,在此祝兩位老人,身體健康,福壽無疆。

  在這裡特別有幾句話要給我即將上大學的女兒說:今天不僅是你的升學宴,也是你的成人禮,這十多年來,你一直在我們身邊,而現在將去獨自面對自己的生活,考上大學只是你人生的一個新的起點,不能把讀書當作生活的全部,對我們來說,恨不能承擔你生活的全部苦難,只讓你去享受快樂,但這是不現實的,你必須去學會獨立,去學會做人,學會做事,對此爸爸有三個期望:

  1,學會對事情的結果負責任,而不是只是對事情負責任。

  2,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包括兩個方面,一個是學會先處理情緒,再處理事件,第二不要成為情緒的奴隸。

  3學習在逆境中生存,未來你一定會遇到很多的困難,不要輕易打退堂鼓,相信辦法總比困難多。祝你在你的大學生活中活出自己的精彩。

  再次感謝大家的光臨,現在咱們共同舉杯,一起Happy!大家今天一定要吃好,喝好,耍好!乾杯!

  2015-8-22

  女兒升學宴致辭(二)

  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我女兒李昊的升學宴,感謝大家前來參加,對我和曲老師的親屬、同事、同學、朋友和李昊的同學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孩子要上大學了,是一件好事,說明孩子長大了,進步了,成熟了。標誌着高中時代的學習和生活已經結束,下一個人生階段的新起點---大學時代即將開始,也是替我圓了當年夢寐以求的大學夢想。對於我女兒來說,無論你走多遠,無論你在何方,無路你長多大,永遠也走不出媽媽爸爸的心裡,你永遠是值得我們驕傲的好女兒。鳥兒總要飛向藍天,孩子總要遠走高飛、展翅翱翔,即便是我們折下自己的翅膀,也願意送給你飛翔,因為我們深深地知道父母對於孩子一個永遠無法改變的準則,那就是只要你是快樂的,我們就是幸福的。

  我是你的過去,你就是我們的未來。人生的道路雖然漫長,但緊要處常常只有幾步,特別是當人年輕的時候。我相信我的女兒一定能夠選擇好,處理好。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只要明天還要繼續,我相信我女兒的明天一定會更加自信、陽光、快樂、精彩!

  最後祝願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用餐愉快!

  謝謝大家!

  女兒升學宴致辭(三)

  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大家好!

  首先我代表我們全家對大家能夠在百忙中來到飯店參加小女的升學宴會,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相逢皆是情做緣,祝福只因榜題名。我的女兒經過十二年的寒窗苦讀,順利地考入了大學,即將開始她人生的大學生活。今天大家的相聚,是為了分享她金榜題名的喜悅,品嘗一份收穫成功的甘甜,送上一份真誠的祝福,在這裡我也要對她說幾句,一定要有一顆感恩的心,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這是古訓,也是做人之本。不能忘記十二年來老師們的諄諄教誨,同學們的相互幫助,親朋好友的親切關注,家長的熱切期望。在即將開始的大學生活里,正確地處理好師生關係,同學關係,勤奮學習,努力掌握好基礎知識和基本技能,豐富人生的閱歷,為將來走向社會,服務社會,打下堅實的基礎,在生活上,一定要艱苦樸素,不攀比,不浪費,有計劃合理地安排好自己的需求,踏踏實實求學,本本分分做人,不辜負家長的期盼,學有所成,將來對社會盡自己的一份責任,為父母爭光,為家鄉爭光。

  參加今天宴會的親朋好友,有的不惜長途跋涉,遠道而來,有的是全家都來給我們捧場,多年來愛女的成長直接或間接地得到了各位親朋好友的關心和呵護,今天略備薄酒,敬請各位開懷暢飲,以此分享我們的幸福和快樂,藉此機會我也要祝願在座的各位家庭和睦,生活幸福,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同時還要感謝酒店的工作人員熱情周到的服務。最後借用一位演員的話:大家吃好喝好!

您正在瀏覽: 女兒升學宴致辭
網友評論
女兒升學宴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