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體育活動啟動儀式上的講話

體育活動啟動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體育活動啟動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體育活動啟動儀式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舉行2012年"全民健身日"活動及"體彩杯"全民健身月系列體育活動啟動儀式。值此,我謹代表縣委、縣政府向關心和支持我縣體育事業發展的各級各部門和社會各界人士、廣**鄉居民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參與本次活動的廣大健身愛好者致以誠摯的問候!

  國運盛,體育興。體育是一個地區經濟實力和社會文明的象徵。體育鍛煉不僅可以增強體質,而且在培養頑強拼搏的精神、超越自我的品質和提高人們的生活質量等方面,都起着重要的促進作用。全民健身活動是一項國家倡導、社會支持、全民參與的社會系統工程。近年來,在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和體育主管部門的全力推動下,全縣上下認真貫徹落實《全民健身計劃》,努力構建全民健身服務體系,無論是健身場地、健身路徑、健身組織,還是健身項目、健身人群都得到了快速發展。到目前為止,全縣城鄉參與健身人員數萬人,每天清晨或傍晚,縣城的各大廣場都活躍着健身愛好者的身影,廣場舞、交誼舞、健身腰鼓、健身操、太極拳劍等項目同台競藝,成為我縣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他們在為自己贏得好體魄、好生活的同時,也豐富和美化着城鄉生活。

  今年是國務院批准設立"全民健身日"的第四年,結合我縣實際,今年我縣全民健身日的活動主題是"每天鍛煉一小時,健康生活一輩子"。此次活動中,我們將適時開展如籃球、山地自行車公路賽、兵乓球等多種形式的體育賽事,廣泛調動廣大群眾的參與熱情和積極性。各鄉鎮、各部門及企事業單位還將組織小型、多樣、分散、就近、就地及群眾喜聞樂見的健身活動,從而把我縣的全民健身月活動推向高潮。

  此次活動后,我衷心希望廣大健身愛好者繼續發揚"天天健身,天天快樂"的體育健身精神,將健身運動進行到底;希望體育主管部門以"全民健身日"為契機,廣泛開展豐富多彩、貼近生活、方便群眾參與的全民健身活動,努力營造崇尚健身、參與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社會氛圍;希望全縣廣大群眾能迅速行動起來,積極投身到全民健身行列,牢固樹立"每天鍛煉一小時,健康生活一輩子"的理念,享受體育健身帶來的健康與快樂,迅速掀起全民健身的新熱潮。

  最後,預祝本次全民健身月系列體育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體育活動啟動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體育活動啟動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