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秋之語

秋之語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誰人不愛秋,誰人不戀秋。誰人不傷秋,誰人不嘆秋。看歲月變換,賞流年秋語。秋之韻,秋之美,秋之夢,秋之吟。秋琴蕩漾,彈奏一曲華美的樂章。

  秋意綿綿,秋意正濃。秋在展示她的嫵媚,流淌着秋天的神韻和身影。為這秋的美景如醉如痴!無限遐想。秋天的景色宛如一幅水墨畫,讓你徜徉其中。

  秋天是一首詩,秋天是一幅畫,秋天是一杯酒,秋天是一首歌。如美的畫卷,讓我們沉醉。

  誰在守候那份寧靜,在寧靜的天空里享受這份幸福。誰在唯美的世界中,心花怒放。秋天是美麗的童話,秋天是美麗的夢。秋天好美,我獨愛秋天;最美的風景。

  我在靜聽葉落的聲音。我在感受葉落的悲涼。拾一片葉子在手中,把我的心事放逐。傾聽葉的故事,心靈與葉共舞。秋天是美麗,傷感的。一片片葉子訴說我對你的思念。心,搖曳在荒涼的世界里,延伸那份孤獨的憂傷。人生有太多的無奈,太多的美麗,太多的不舍。

  落葉飛舞,把我的心灌醉。飄飛的葉片凌亂了我的思緒,憂傷了我的心境,憂傷佔據了這傷感的世界。生命就這樣落幕,吹痛了我的心扉,不知不覺淚已滑落。無言的悲傷,幾分的眷戀,幾分無奈;幾分苦痛。站在初秋的世界,任傷把我淹沒。踩在金秋的落葉中,軟綿綿的感覺,很舒服,很愜意。我不知道樹葉會不會痛,會不會流淚?我想她的痛以滲入到骨髓里。一季幽夢,愁斷腸。我們不舍秋的離去,不舍輪迴的安排。人生似夢,一切都不是誰能主宰的?人生無奈,一切都得順其自然。秋傷滿懷,塵世無奈。把我們的心情帶入凄美的世界。

  葉的離去,是與根的訣別。葉懂根的悲,根懂葉的淚。無奈也罷,傷感也罷。這是綠葉對根的情誼。無奈的宿命不是嗎?只能看着生命一點點的消逝。人生也不過如此。花開花謝,緣來緣滅。我們都只是匆匆的過客。我們輾轉在季節的輪迴里。看潮起潮落,看雲捲雲舒。

  秋天來了,雁南歸。鳴一曲離歌,在空中嘹響。秋天到了,少了蟬的鳴叫。多了份安靜。看時光飛轉,看季節變換。讓人心碎。秋雨綿綿,總是這麼多情,秋雨與潮濕的心相擁。以分不清是雨還是淚。但願秋雨能衝去一身的疲憊,讓我的心情釋放。感受雨的撫摸,雨的清涼。別有一番情致。

  何處不悲秋?何處不悲情?何處不凄涼,何處不憂傷。人生本來就不是完美的。我的心在悲秋的世界迴旋,總有一番傷感,總有一份孤獨;總有一份無奈。秋雖凄涼,但卻唯美。一種殘缺的美讓我獨享其中,感受那份寧靜。品那份憂傷。流逝的季節,隨風起舞。留下的只是瞬間的永恆。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秋天是多情的季節。秋天是最美的世界,秋天有太多的故事。秋天有太多的美好,秋天有太多的難忘。秋風瑟瑟一地傷,秋在舞一場絕戀。

  撥動心底那份琴弦,觸摸心裡那份疼痛,千思萬緒都刻畫在這多情的季節里。我的心隨秋漫舞,感嘆着秋的悲與喜……

您正在瀏覽: 秋之語
網友評論
秋之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