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教師節座談會主持詞

教師節座談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教師節座談會主持詞(一)

  各位領導、老師們:

  大家好!金風習習傳喜訊,笑語盈盈慶佳節。在第二十四個教師節來臨之際,四個村的領導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時間來慰問學校,看望我們教師,這是關心重視教育的體現,是尊師重教的體現,我們對各位領導表示熱烈的歡迎!

  參加今天慰問座談活動的各村領導有: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地掌聲對各位領導的光臨表示衷心地感謝!

  今天的座談會共有三項議程。

  一是嚴校長彙報學校工作。

  二是表彰先進。

  三是領導講話。

  下面進行第一項請嚴校長向各位領導彙報學校工作。

  在槐小這片沃土中,我們每位老師都從事着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我們用自己的勤勞和智慧詮釋着奉獻精神。所以,湧現出一批又一批的優秀教師和班主任,他們創造性的勞動不僅是對自己的肯定也給學校的發展作出了卓越的貢獻。

  大會進行第二項由王校長宣讀**學年度優秀教師、優秀班主任表彰表彰決定。

  下面請各村領導為優秀教師及優秀班主任頒獎。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他們表示祝賀。

  下面請各村領導講話。

  首先由 大家歡迎!

  上面嚴校長全面總結了我校一年來的教育教學工作,對取得的成績給與了充分肯定,並對今後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接着表彰了先進教師和優秀班主任,為其他教師樹立了楷模。各村領導對我們一年來的工作給與了高度評價,對新學年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這充分說明了上級領導對我們教育工作的重視和支持。我們每位教師要認真學習落實好各位領導的講話,認清形勢,明確責任,振奮精神,再接再厲,積極工作,努力為我校教育事業的振興和發展再做新貢獻。

  大會即將結束,我謹以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師將衷心的祝願與誠摯的問候凝成一段話送給我的同行:辛苦了,敬愛的老師們!我們沒有出眾的外貌,沒有誘人的權力,更沒有羨慕的家財,但是我們有一顆真誠的心。我們用這顆心,把學生從黑暗中帶出來,用知識點亮學生的心。我們以樸素無華的本質指導人,以沉穩紮實的教學方式吸引人,以親切和藹的態度打動人。我們推崇真誠與廉潔,因而我們的心靈永遠那麼坦蕩而年輕;我們信奉付出與汗水,因而我們的收穫永遠那麼殷實而厚重;我們播種希望與快樂,因而我們的笑容永遠那麼燦爛而迷人;我們打造現在與未來,因而我們的名字永遠那麼響亮而清晰。

  老師們憶往昔,我們豪情滿懷;展未來,我們信心百倍。

  最後祝各位領導身體健康,事事順心,合家歡樂!

  全體教師節日愉快,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謝謝!會議到此結束。

  教師節座談會主持詞(二)

  老師們,同志們:

  在這金秋收穫的季節,我們又迎來了光榮的第二十四個教師節。首先,我向各位教師致以節日的祝賀!祝你們節日快樂!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座談會隆重慶祝教師節,帶河鄉黨委書記 *** 、鄉長 *** 和小橋教育督導組主任 *** 同志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時間,參加了我們今天的座談會,我們倍受鼓舞,非常興奮和激動,首先我提議: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歡迎。

  今天的座談會共有幾項議程。

  一是宣布、表彰一批優秀教師;

  二是新教師代表(易秀)發言,教師代表牛玲、龔偉發言;

  三是學校校長(馮柏成)講話;

  四是帶河鄉黨委政府領導 { 鄉長(王克仕)、書記(鮮秀麗)講話;

  五是教育督導組領導(周勇)講話;

  六是教師自由發言,大家暢所欲言;

  七是總結座談會,提出要求。(主持人)

  1. 下面我們進行第一項,請鄉長宣布鄉級優秀教師,鄉黨委書記為優秀教師頒獎;

  請教育督導組主任宣布我校片區級優秀教師名單,並為獲獎教師頒獎;

  請點到名的優秀教師到主席台前領獎,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取得的優異成績表示祝賀;

  其實在座的戰鬥在教育戰線上的各位教師之中,還有很多的教師在勤勤懇懇、兢兢業業、任勞任怨、廢寢忘食地工作,努力培養社會需要的合格人才,戰鬥在最艱苦的崗位,從來就不記代價與回報,默默地工作,無私地奉獻,力爭為教育事業做出更大的貢獻,他們是一樣的崇高和偉大,是一樣的值得驕傲和自豪,我無不為你的精神所感動,在此我表示深深的敬意。

  2 .進行第二項,由教師代表發言:

  首先我們請新教師代表:易秀老師發言,大家歡迎!(新分配到校大學生,知識豐富,一參加工作就擔任我校初中畢業班數學教育工作。)

  其次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原來帶河一小教師代表:牛玲老師發言;(年輕有為,工作認真負責,教學成績突出)

  最後我們請原來帶河二小教師代表:龔偉(教導主任)發言;(教導主任,多年從事數學教學工作,經驗豐富,成績顯着)

  聽了前面幾位老師的發言,我們已經感受到他們有搞好我們學校教育教學工作的信心和決心, 事迹生動,精神感人,表現出了新時期人民教師的優秀品質和崇高的敬業精神 ,相信我們帶河學校的教師隊伍中將會湧現出更多的高品質、高素質的人才。

  3 .進行第三項,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學校馮校長講話;

  馮校長的講話對一年來教育工作做了簡要回顧,並對今後的教育工作作了詳細安排,結合我們學校實際,講得很客觀,也很具體,相信在馮校長的親自帶領下,帶河學校將會有更大的發展,帶河的教育教學質量將會躍上新的台階。

  4 .第四項,請帶河鄉黨委政府代表 { 鄉長(王克仕)、書記(鮮秀麗)講話;

  鄉黨委政府對學校、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視和對學校教育安全及學校的發展做出的巨大貢獻,就學校工作兩位領導做出精彩指導講話,我們要把講話的精神落實到實際工作中,以此來感謝黨委政府對學校教育的厚愛。

  5 .進行第五項,教育督導組主任(周勇)講話;

  周主任對我們學校及其教師的發展發表了精彩的講話,給我們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們一定努力學習,提高自身素質,做好本質工作,提高教育教學質量,走到全縣的前列,為校爭光,為帶河人民爭光。

  6 .第六是教師自由發言,大家暢所欲言;

  7 .第七是總結座談會的主要內容,提出明確要求。(主持人)

  一、統一思想,開拓創新,努力開創帶河學校工作的新局面。我們要牢記各位領導的講話,深刻領會精神,認真落實到每一項實際工作中去,努力爭取在學校工作方面取得突破性進展。

  二、做好宣傳工作,營造良好氛圍。大力宣傳優秀教師的先進事迹,組織廣大教師參加學習活動。營造愛崗敬業團結求實開拓創新的良好的氛圍……

  三、踏實工作,出成績和效果。我們要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業績來,爭取感動營山,感動中國,感動世界。

  老師們、同志們,百年大計,教育為本。展望未來,我們對學校的發展充滿信心。讓我們在鄉黨委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門的正確領導下,解放思想,開拓創新,團協協作,為我帶河學校的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最後,祝老師們節日愉快,家庭幸福美滿,工作順利!

  教師節座談會主持詞(三)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家長朋友們:

  大家好!在這秋風送爽,碩果累累的季節里,今天我們又迎來了第二十八個教師節,有幸和各位在這裡集會共同慶祝我們這個神聖的節日,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學校領導班子向默默耕耘、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學第一線的廣大教師致以節日的祝賀!向為學校生存和發展嘔心瀝血、恪盡職守的每一位教師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其次、我代表魏營學校全體教師向前來祝賀的以曹書記為首的魏營村領導表示感謝!

  向以杜書記為首的下窪村領導表示感謝!

  向學生家長代表、優秀村民代表肖明付同志表示感謝!

  1、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曹書記講話!

  2、接下面有請下窪村杜書記給我們講話!掌聲歡迎!

  同志們,我們魏營小學之所以有今天,離不開村領導們的關懷,近幾年來,我們學校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學生人數翻了一番,教師增加了一倍,校舍舊貌換新顏,教學成績遙遙領先,這些成績的取得是與村領導的尊師重教,教育為先的思想分不開的。其次是我們的教師,他們兢兢業業,勤勤懇懇,始終把學校工作放在第一位,

  3、下面有請模範教師杜隨堂發言:

  我們常說:教師要教書育人,為人師表,我們的教師的確是這樣做的,這一切都在我們的學生身上得以體現,

  4、下面請優秀學生代表雷瑩瑩同學發言。

  同志們,學生的優異成績離不開教師們的辛勤培育,離不開村領導的關愛,也離不開學生家長、廣大村民的支持與配合。

  5、下面有請學生家長代表及優秀村民代表肖明付同志發言:

  謝謝肖明付家長,以後對學校多提寶貴意見。同志們,人都會老,我們將來都有退休的一天,退休以後做些什麼呢?我們的退休老教師,老前輩尚德法老校長用實際行動給我們作了回答:“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墓年,壯心不已”,他們常常到學校指導工作,介紹經驗,他們一如既往的關心、愛護學校,積極支持學校的各項工作,發揮餘熱。

  6、下面有請尚老前輩為我們講話。

  人無頭不走,鳥無翅不飛,一支軍隊要想打勝仗,主帥的次策必須是英明的,一所學校要想出類拔萃,校長要作好領頭雁。

  7、下面有請李校長講話!

  同志們,我相信今後在李校長的帶領下,在村領導的關愛下,在家長朋友們的支持配合下,在老前輩們的指導下,我校廣大教師一定會以飽滿的熱情、衝天的幹勁,讓魏營小學教學成績再上一個新台階。

  再次向兩村領導和家長朋友表示感謝!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座談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教師節座談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