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新春銀企座談會主持詞

新春銀企座談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新春銀企座談會主持詞 標籤:新春第一課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新春銀企座談會主持詞

  朋友們、同志們:版權所有,!

  在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時,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外地客商迎新春座談會,大家歡聚一堂,共敘友情,共謀發展,共慶佳節,共迎新春。在此,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協向到我們投資興業的各位客商、向長期奮戰在經濟一線的金融界朋友致以節日親切的問候!對大家多年來為經濟社會發展所做的努力和貢獻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今天的會議議程主要有三項,現在會議開始。

  會議進行第一項,請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務副市長趙松勤同志向大家通報工作,大家歡迎;

  …………

  會議進行第二項,請外地客商代表和金融界人士代表發言:

  …………

  會議進行第三項,請市委書記張英煥同志作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

  各位朋友、領導、同志們,今天座談會的議程基本結束,剛才,張書記做了重要講話,肯定了外商外企和各金融銀行單位對義馬經濟發展所作的巨大貢獻,並就如何做好今年的工作向大家提出了一些要求和希望,還請大家認真加以領會和執行。常務副市長趙松勤同志簡要回顧了我市一年來工作,對2008年的主要工作向大家作了通報。外商外企代表和金融界人士代表涌躍發言,各抒己見,氣氛熱烈,效果很好。

  今天的座談會我們談出了真誠、談出了友誼、也談出了對我們工作的意見和建議,會後,我們要根據這些意見和建議,認真梳理、落實責任,集中精力,限時解決。對各項承諾和政策一定要不打折扣的給予兌現、落實;對影響正常經營生產的人和事要一查到底,堅決處理;對因受外部影響的一些客觀問題,我們將把大家的事情當作自己的事情來辦,盡全力協調。確保每個意見都有一個滿意的答覆,每個建議都有一個滿意的結果。真正把各位當作我們自己的家人,真正做到讓大家在生產上便利、經營上獲利、生活上安逸、政治上獲榮譽,把義馬當作自己的第二個家。版權所有,!

  我們衷心的希望各位企業家把更多的朋友、更多的企業、更多的財團介紹到義馬來發展、興業。希望各金融屆朋友繼續大力扶持我市的各重點項目建設以及中小型企業的發展,更希望我們大家在以後的合作中能互相支持、穩抓機遇、共同發展,實現共贏。

  我相信,有了各位的鼎力相助,一定能再創新的輝煌,一定會成為豫西地區經濟發展最有生機和活力的地方。

  最後,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協提前給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新春愉快,合家歡樂,心想事成,財源滾滾!

  

您正在瀏覽: 新春銀企座談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新春銀企座談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