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講師開場白台詞

講師開場白台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講師開場白台詞(一)

  各位優秀的夥伴大家下午好!很高興有機會和大家一起學習一起成長。首先要感謝我們的####公司給我們這樣一個好的機會學習溝通機會。借各位熱情的雙手對他們的付出表示感謝!謝謝! 最重要的是要感謝你們的到來、因為有你們的到來才會有我們的今天,把掌聲送給優秀的你們自己。

  大家以為我會怎麼樣其實也不怎麼樣,首先是海拔不高165CM的高度,但也不要太失望,據目前最新科學調查這個高度是目前地球最適合生存的高度,大家要不要給我這個最適合的高度熱烈的掌聲鼓勵一下?謝謝!在坐各位是第一次來聽我演講的請舉手給我看一下好嗎?好把手放下,居然有這麼多的新朋友、我們用掌聲對新朋友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 同時也歡迎我們的老朋友 , 讓我們的新朋友和老朋友成為我們一生的好朋友 , 大家說好不好?(好)

  講師開場白台詞(二)

  我是公司的培訓講師。去年夏季的一天,從早上天氣就非常炎熱,溫度很高,陽光非常明媚。那天,我給公司新招員工做基礎培訓,我就在考慮如何開場。突然,我想到何不借鑒今天的天氣狀況做個開場呢?於是,培訓開始時:

  各位,大家早上好,歡迎您來到我們XXX公司。今天的天氣呢,陽光明媚,溫度非常的炎熱,祝願各位每天心情像今天的陽光一樣,永遠開心明媚!對待生活、工作、學習 像今天的溫度一樣,永遠激情澎湃!(我的聲音音調逐漸高上去)這時,我發現很多學員露出了微笑,現場變得輕鬆,拉近了與學員的心理距離,我就從容的展開了課題。

  講師開場白台詞(三)

  這是我參加一次內訓課時講師的開場白:分享俄國偉大的作家托爾斯泰的三句話。

  投影:(一句一句投)

  這世界上最重要的人是誰?(學員思考、討論片刻,打出答案)

  --現在在我眼前的人。

  這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是什麼?(學員思考、討論片刻,打出答案)

  --現在我要做的事。

  這世界上最重要的時間是什麼?(學員思考、討論片刻,打出答案)

  --此時此刻。

  結論:

  此時此刻,我們做最重要的事,因為我們是最重要的人!(全體學員一起說)

  這樣的開場白,能鼓舞人心、振奮士氣,可堪稱精典!

您正在瀏覽: 講師開場白台詞
網友評論
講師開場白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