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政協會議開幕詞

政協會議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政協會議開幕詞 標籤:會議精神

  政協會議開幕詞

  各位委員、各位同志:

  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江蘇省如皋市第十一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現在開幕!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政協如皋市第十一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向來自全市各個界別的政協委員,致以誠摯的問候;(來自)嚮應邀參加本次會議的市委、市人大、市政府的領導同志,向歷屆市政協的老領導、在如的南通市政協委員,向所有應邀列席會議的同志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向關心、支持政協工作的各級領導、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

  剛剛過去的2005年,是極不平凡的一年。一年來,全市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領導下,堅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樹立和落實科學發展觀,緊緊圍繞經濟社會跨越發展的目標,解放思想、開拓創新、攀高爭先、攻堅克難,全力推進招商引資、項目投入、沿江開發、全民創業、環境打造等各項重點工作,國民經濟呈現出了良好的發展勢頭,各項社會事業都有了新的進展,人民生活進一步得到改善,城鄉面貌發生了喜人變化,我市三個文明建設又邁上了一個新的台階。

  過去的一年,市政協在市委的正確領導和市人大、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六大和十六屆四中、五中全會精神,高舉愛國主義、社會主義旗幟,突出團結和民主兩大主題,緊緊圍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團結和帶領廣大政協委員認真履行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職能,較好地完成了市政協十一屆三次會議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為促進我市經濟社會跨越發展和構建和諧如皋作出了較大的貢獻。

  今天,全市政協委員歡聚一堂,共商我市改革、發展、穩定大計,認真開好這次會議對於促進我市三個文明建設,推動“十一五”規劃開好局、起好步,開創我市政協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我們這次會議的主要任務是:聽取中國共產黨如皋市委書記陳惠娟同志的重要講話;聽取並審議政協如皋市第十一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聽取並審議政協如皋市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以來的提案工作報告;列席如皋市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聽取並協商討論政府工作報告、“十一五”規劃和其他有關報告;通過政協如皋市第十一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決議等。

  各位委員、各位同志,召開市政協十一屆四次會議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政協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全體政協委員從講政治、講大局的高度充分認識到這次會議的重要性,以嚴肅認真的態度,高度負責的精神,切實履行政協委員的職責和義務,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權利,積极參与會議的各項活動,利用撰寫提案、反映社情民意、小組協商討論、大會發言等形式,圍繞事關我市發展全局的重大問題和人民群眾普遍關心的熱點問題,積極建言獻策、參政議政。(來自)我們相信,經過大家的共同努力,這次大會一定會開成一個團結民主、求真務實、催人奮進的大會。

  最後,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政協會議開幕詞
網友評論
政協會議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