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政協會議閉幕式發言稿

政協會議閉幕式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政協會議閉幕式發言稿 標籤:會議精神

  尊敬的各位委員、各位同志:

  大家上午好!

  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區第**屆委員會第*次會議,經過全體委員和與會同志的共同努力,順利完成了預定的各項議程。值此會議即將閉幕之際,我謹代表區政府對會議取得圓滿成功表示熱烈的祝賀!並藉此機會,向全體政協委員和與會同志、向歷屆政協領導以及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剛剛過去的2008年,我們在市委、市政府和區委的正確領導下,堅持以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為指導,認真貫徹黨的十六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開拓進取,紮實工作,全區國民經濟和各項社會事業取得新進展。在過去的一年裡,區政協緊緊圍繞區委、區政府的中心工作,認真貫徹落實《中國共產黨中央關於堅持和完善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的意見》,廣泛團結各民主黨派成員、工商聯、人民團體、無黨派和各界代表人士,積極履行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職能。在具體工作中,更加註重選取我區重大決策和人民群眾關心的熱點難點問題進行協商監督,在推進決策的科學化、民主化方面發揮積極作用;更加註重開展視察調研活動,反映社情民意,提出富有前瞻性、創造性、建設性的意見和建議;更加註重維護和增進團結,合力營造我區團結穩定、和衷共濟的良好局面,為我區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發揮了積極的作用。在此,我代表區政府向政協委員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

  在這次會議期間,全體政協委員和各界人士,對區政府過去一年的工作提出了不少中肯的意見,對200X年區政府如何搶抓機遇,開拓創新,認真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堅持加快發展不動搖,進一步做好政府各項工作提出了許多寶貴的建議,充分體現了廣大政協委員和各界人士高度的責任感和強烈的參政意識。區政府將以認真負責的態度,積極採納大家的建議,並及時反饋信息,溝通情況。

  今年是全面貫徹黨的十六屆四中全會精神、進一步落實科學發展觀的重要一年,也是實施“十五”計劃的最後一年,做好今年的各項工作意義重大。區政府將在市委、市政府和區委的領導下,進一步解放思想,奮發進取,紮實抓好以下重點工作:以結構調整為主線,協調發展三次產業;以改革開放為動力,不斷增強發展活力;以完善[你閱讀的文章來自:]功能為抓手,推動城鄉一體發展;以就業保障為重點,着力改善人民生活;以協調發展為目標,進一步繁榮各項社會事業;以轉變職能為關鍵,積極推進政府管理創新。要完成今年的各項目標任務,需要全區人民的共同努力,需要團結各方面的力量,調動一切積極因素,其中包括充分發揮區政協和廣大政協委員的重要作用。

  人民政協是中國人民最廣泛的愛國統一戰線組織,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的重要機構,是我國社會主義民主政治的重要形式。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進程中,人民政協肩負着光榮的使命。在座的各位以及各界人士中,有許多學識淵博、經驗豐富、具有專業特長的老幹部、老同志、專家學者,這是我們推進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向前發展的重要力量。我們建設全面小康社會,始終離不開充分發揮人民政協的重要作用。我們誠懇地希望各位政協委員和各民主黨派成員以及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關心和支持政府工作,繼續發揮自身優勢,發揚優良傳統,對我們的工作進行監督,使我們儘可能減少和避免工作中的失誤,不斷提高工作效能。我們將通過多種形式,為委員參政議政創造知情條件,積極營造民主、和諧的協商議事氛圍,進一步疏通社會主義民主渠道。

  各位委員、各位同志,新的形勢令人鼓舞,新的任務催人奮進。讓我們在市委、市政府和區委的正確領導下,堅持以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六屆四中全會精神,認真落實區委九屆八次全會決策部署,進一步解放思想,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埋頭苦幹,為加快富民強區進程,實現全區經濟社會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政協會議閉幕式發言稿
網友評論
政協會議閉幕式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