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五一婚禮主持稿

五一婚禮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五一婚禮主持稿

  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 好!

  歡迎大家前來參加 先生和 小姐婚禮慶典!現在是北京時間 我是主持人 ,非常榮幸的擔任 先生和 小姐結婚慶典主持,並與父老鄉親們共同見證這個美好的時刻。

  首先非常感謝啊!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相約在這裡,來參加這對新人的新婚慶典,那麼在這裡,我們謹代表這對感恩的新人以及雙方的父母,對全場的父老鄉親表示誠摯的謝意!祝大家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合家幸福、萬事如意!在這個五一吉祥而隆重的日子裡,迎來了 先生和 小姐喜結良緣。我宣布新婚慶典揚帆起航,現在開始!

  那麼接下來的時間,就有請在場的好朋友率先以最熱烈的掌聲祝賀咱們這對新人生活幸福美滿、甜甜蜜蜜!執子之手,與之偕老。此刻意味着兩顆相戀已久的心緊緊的牽在一起,意味着他們從今往後將相親相愛,相濡以沫,相伴一生!

  爆竹聲聲,紅塵中誕生了一個幸福的家庭。

  喜字對對,人世間締結了一樁美滿的姻緣。

  讓我們真誠的為他們祝福,祝福他們花紅綠葉永相伴,金管紫竹九連環,祝他們相親相愛,永浴愛河!

  不必多說作為父母想必也非常高興!那麼,就請說兩句吧!

  ……(講完)

  今天是你們新婚之喜的日子,也是你們全家人大喜的日子,在這喜慶的日子,你們最想說的話是什麼?

  ……(講完)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父母的大恩大德你們要永誌不忘!

  根據婚姻習俗為新人舉行磕頭或者三拜儀式!

  2013.5.1

您正在瀏覽: 五一婚禮主持稿
網友評論
五一婚禮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