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運動會鼓號隊解說詞

運動會鼓號隊解說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運動會鼓號隊解說詞(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此刻,為您展示的是XX小學鼓號隊,鼓號隊由X名女生組成的鼓隊和Y名男生組成的號隊以及指揮、旗手、護旗手共計X+Y人構成。

  隊員以嘹亮的號聲,整齊的鼓點,豪邁的步伐,展現現代少先隊員積極向上的風貌,向各位來賓獻上最美好的祝福!祝我們今天的"文藝匯演"取得圓滿成功!

  現在,隊形轉變成六個縱隊,他們緊密的團結在一起,萬眾一心,奮發圖強,勇往直前地朝着宏偉目標闊步邁進。

  瞧!隊形轉變成四個橫隊,象徵著錦江小學的每一個學生都爭當四好少年,在家做個好孩子,在校做名好學生,在社會做位好公民。

  為了這些雛鷹們長大后能搏擊長空,我們社會、學校、家庭,就如同三角形的三條邊,共同支撐着。為孩子們的展翅高飛奠基。

  看!隊員正在組成的方陣,象徵著孩子們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在這個幸福而又快樂的日子裡,每個同學都心潮澎湃,用愉快的心情,優美的舞蹈,共同慶祝少年兒童自己的節日,讓我們共同珍惜這美好的時光,快樂成長,努力發展,堅持做最好的自己!

  和諧是我國傳統文化,構建和諧文明的校園也將是我們錦江小學一個永恆的主題。快看!他們又變成了五個圓,四個小圓圍繞着一個大圓,如同一朵美麗的鮮花。噫!這不是和諧的象徵嗎?我們在大膽創新、努力探索,全力構建穩定、法治、公平、有序、文明、向上、寬鬆、協調、包容的和諧校園,培養身心和諧,健康成長的合格人才,為建設和諧社會貢獻一份自己的力量。

  眨眼功夫,"100"的隊形展現在我們眼前,象徵著我校走過了百年的風風雨雨,如今,如同初升的太陽,熱情奔放、朝氣蓬勃、奮發向上。

  鼓號隊表演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的觀賞!

  運動會鼓號隊解說詞(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評委老師、朋友們:

  大家好!

  下面出場的是xx小學代表隊。今天,85名鼓號隊員帶着全鎮3500名少先隊員的期望和囑託,帶來了對祖國及少先隊建隊58周年華誕的美好祝福:祝第二屆鼓號操大賽取得圓滿成功!祝各位領導、評委老師、朋友們工作順利、心想事成!

  1、 十月的天最高,十月的天最藍。在金秋的蒼穹下,虎山小學的少先隊員像一隻只雛鷹起飛了。看,他們精神煥發,鬥志昂揚,舉手間展現出勃勃雄姿,眉宇間透露出必勝的豪氣,他們堅信,艱苦的訓練,更能磨礪雛鷹的翅膀,昨日的汗水一定會換來美好的明天。--- 出場

  2、隊旗飄飄,鼓聲嘹亮。全體隊員,歡聚一堂。今天是個值得高興的日子,讓我們共同感受建隊日的盛況。我們的心在激蕩,我們的情在流淌。讓我們一起飛躍,讓我們共同成長,讓我們同心協力去創造,讓我們並肩戰鬥去遠航。我們是鮮艷的紅領巾,我們是堅強的少先隊。只有我們才會團結友愛,只有我們才能勇敢堅強。親愛的少先隊員們,讓我們雄壯的誓言飛揚。

  --慶祝隊日

  3、這四個方陣分別代表了"誠實、勇敢、活潑、團結",共同的目標,一致的行動,是我們虎山少先隊員的一貫作風。(呼號后)

  4、看今日,少先隊員們那挺起的胸、高昂的頭、整齊的隊列、矯健的步伐,在那雄壯有力的隊鼓、嘹亮的號聲中顯得多麼堅定有力。他們身上表現出的是無比的自信和驕傲。這是我鎮少先隊員的精神風貌,也是當代全體少先隊員的精神風貌。--表演中

  5、像明亮星辰,為我們指引出前進的方向;像巨大的手臂,把我們這些振翅奮飛的雛鷹托上湛藍的天際。少先隊員們,讓我們高舉星星火炬的旗幟,在少先隊組織的懷抱里鍛煉成長,練硬雙翅,奮飛翱翔在祖國廣闊的天空中,搏擊於充滿希望的二十一世紀--雛鷹奮飛

  6、 黨的陽光雨露給你們哺育,祖國溫暖的懷抱是你們成長的花園。今天,你們桃李芬芳,明天,將是祖國的棟樑。和着金秋的喜氣,這個團結互助、勤奮活潑的集體將會如旭日般冉冉升起,如鮮花般慢慢綻放!--鮮花綻放

  7、我們的祖國是花園,你們是花園裡的小花朵。今天,你們享受着不曾有過的幸福,也肩負着從未有過的責任。要好好學習,好好勞動,在祖國大花園裡盡情綻放,把祖國大地打扮得更加美麗漂亮。--花朵變化中

  8、 "同一個世界 同一個夢想",這一主題口號凝聚着成千上萬人的智慧,口號表達了全國人民共有美好家園,共享文明成果,攜手共創未來的崇高理想;表達了一個擁有五千年文明,正在大步走向現代化的偉大民族致力於和平發展,社會和諧,人民幸福的堅定信念;表達了13億中國人民為建立一個和平、更美好的世界作出貢獻的心聲。儘管人類膚色不同、語言不同、種族不同,但我們共同分享奧林匹克的魅力與歡樂,共同追求着人類和平的理想,我們同屬一個世界,我們擁有同樣的希望和夢想。我們相信,和平進步、和諧發展、和睦相處、合作共贏、和美生活是全世界的共同理想。--喜迎奧運

  "嵐山的天最藍,嵐山的水最清",少先隊員們,是什麼把我們團結在一起?是飄揚的隊旗,是燃燒的火炬。 我驕傲,我是嵐山人;我自豪,我是祖國的紅領巾。"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願雛鷹今日練就過硬的本領,他日搏擊長空,為祖國的繁榮昌盛做出最大貢獻!--退場

  運動會鼓號隊解說詞(三)

  入場詞:

  女:聽,多麼嘹亮的號聲,振越的鼓點。

  男:看,多麼燦爛的笑容,整齊的步伐。

  女:噢!原來是長春汽車產業開發區第七小學七色光鼓號隊向我們走來了。

  男:英姿颯爽、步伐統一,每一個音符都吹奏出我們少先隊員的快樂與激昂。

  女:七校七色光鼓號隊曾多次承擔吉林省"慶六一"祖國發展我成長主題活動,長春市少代會、汽車區教育局學雷鋒火炬接力賽、汽車區迎奧運倒計時100天,汽車區教師節、德育表彰會等大型活動的表演任務,自七校組建七色光鼓號隊以來曾連續三次在汽車區鼓號大賽中獲第一名。

  第一樂章--初升的太陽:

  男:我們是六月的花海,用童年擁抱時代;

  女:我們是初升的太陽,用生命點燃未來。

  男:瞧,鮮花、笑臉、陽光、旗幟。現在呈現在您面前的是太陽的圖形。

  女:多年來,七校少先隊始終沿着"育情益智,明理修身,讓孩子在陽光下健康成長"的基本思路開展特色少先隊創建活動。通過開展爭做"陽光少年"活動,全面實施"陽光教育".在少先隊員心中播撒着思想的、行為的、習慣的、品德的優質種子,讓七校的每一位少先隊員心靈充滿陽光、生命釋放陽光、人生灑滿燦爛陽光。

  男:鮮紅的隊旗招展着我們的理想,新一代的英姿在這裡閃光。

  女:鮮花隊、號手們組成一輪光芒四射的太陽。我們就像含苞欲放的"希望之花",沐浴着黨的陽光,在祖國美麗的花園裡,快樂地成長、成長!

  第二樂章--飄揚的紅領巾

  男:童年是一支歌,吹奏着歡快的音符;

  女:童年是一曲舞,跳躍着美妙的旋律。

  男:在這快樂的日子裡,讓紅領巾翩翩起舞吧,舞出幸福的童年!

  女:我驕傲,我是光榮的少先隊員,

  男:我自豪,我是光榮的少先隊員,

  女:看場上舞動的正式飄揚的紅領巾。

  男:舞動的紅色是勝利,是熱情;

  女:跳躍的綠色是和諧,是嚮往;

  男:紅白相間的服裝是幻想,是憧憬;

  女:這是長春汽車產業開發區第七小學少先隊的顏色,

  男:這是友誼、是和平、是團結的象徵!

  女:瞧,隊員們個個精神抖擻,臉上掛滿了笑容。

  男:在陽光與隊旗的襯托下,更是神采飛揚。

  女:陽光少年,未來世界我們一展風采;

  男:陽光七校,哺育幼苗茁壯成長。

  女:今天的小苗定會長成未來的棟樑之材,

  男:如展翅飛翔的雄鷹,搏擊風雨,繼往開來。

  第三樂章--走向未來

  女:挺立着的是一種精神,飄揚着的是一種信念

  男:歡快的節奏,催人奮進,跳躍的音符,盪人心弦

  女:我們今天是少先隊的小主人,明天將是祖國建設的生力軍。

  男:我們從小要樹立遠大志向,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努力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

  女:爭當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

  男:爭當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

  女:爭當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

  男:時刻準備着為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貢獻智慧和力量。

  退場

  合:尊敬的領導、老師們

  男:七校的鼓號隊花樣操表演即將結束

  女:透過這次表演,我們聽到了亢鏘的樂曲釋放的是激昂的神韻

  男:通過這次展示,我們看到了七校素質教育的美好縮影

  女:每一個音符都在激發青春的活力

  男:每一個節拍無不彰顯着向上奮發的精神

  女:美麗的一汽,我們播種希望

  男:和諧的七校,我們揚帆遠航

  女:發展的七校,我們正以昂揚的姿態邁進

  男:騰飛的七校,我們迎來明天的燦爛輝煌

  合:讓我們團結一致,為七校燦爛的明天而努力拚搏,奮勇前進!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鼓號隊解說詞
網友評論
運動會鼓號隊解說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