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逃不出一支煙的時間,我們散了

逃不出一支煙的時間,我們散了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逃不出一支煙的時間,我們散了 標籤:跑出一片天

  我決定了,我們到此為止吧。我不會再去想你的。--再見。

  懂你從來沒有對我有絲點顧慮,我也知道我和你的關係永遠是比朋友深卻比戀人淺那麼多。可是你知道我從不想和你做的是朋友。

  你身旁的女友和時間一樣,對你而說愛情只是遊戲。在走廊上,你和我擦肩而過,我們沒有對視。這也許就是做你的朋友的基礎吧,可是你知道不知道這樣的基礎對我而言有多累,在朋友面前,我總會時不時的提起你,他們很訝異,可是沒人知道我會在乎你。你的形象對於他們而言除了混混之外,就是多了一點柔情吧。

  你總是朋友們的飯後必談“聽說他又換可女朋友誒,還蠻正的喏”,“誒,你們知不知道他為了他的女朋友打架了要開除了哦”。我沒有說什麼,只是靜靜的聽着他們說著。我從不會過問關於你的感情,你也不會願意說。我想我問了我也會傷心吧。慢慢的時間過了,“聽說他們兩個分咯”我很詫異,因為你們總是那麼恩愛。

  冬天的寒冷我很不舒服,上你給我發來了信息“親愛的”,我長大了嘴,想了半天,問了一句:“你是不是發錯啦”,很快,你回了我“幹嘛啊這樣子,我沒發錯啊”。說實話我真的接不上,就這樣我們相愛半年,沒有人知道。但是那年夏天,什麼都變了。你說“你煩不煩啊,你不煩我煩不要再來找我了”一滴淚打在鍵盤上,那個夏天我每天都夢到了你。後來我們見到了依然沒有對視,還多了那麼多的尷尬,誰也不知道我們曾經也愛過,誰也不知道我曾經也像那些朋友口中說的霸道但又柔情的你深深的愛過。

  這幾天有聽說你下學期要轉學了,在校外見到了你,你變的更霸氣了。抬頭看見了我,我看見了充滿厭惡,我沒看見,扭頭就走。真的有些佩服自己會有那個舉動,你也會吃驚我變了吧。

  在你的空間了,你曾讓我幫你留言,我留了一句’豬,你要狠狠的幸福”

  空間的分享里,我看見了那一句話“如果你在做夢時夢見了你心愛的人,那麼那個人此刻正在想你”

  但願吧,在那個夏天。我每晚夢見你要和我和好的時候,你會在某一秒中想過我。

  祝你幸福,豬。

您正在瀏覽: 逃不出一支煙的時間,我們散了
網友評論
逃不出一支煙的時間,我們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