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人散文 > 他與她

他與她

手機:M版  分類:寫人散文  編輯:pp958

  “好吧,我答應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要快快樂樂的!”他們已經相識了四年。

  她說這世上沒有人像他這樣的關心她,這樣的呵護她。

  他說再也沒有人能讓他愛她這樣的去愛了。

  直到有一天,她為了他選擇了離開了他。她知道有些東西他無法得到。而他也知道這些東西他無法去給予。

  他把思念化為絲絲的祝福,她把愛藏在最深的角落。

  那一天,她打電話告訴他,他一直在她心裡不曾離開過他。

  而她不知道他當時的心裡有多痛,聽到的只是一句平淡的“慢慢的都會過去的,要好好的開心每一天。”

  她說能不能再給她一次機會,好好的重新來過。

  他知道無論給多少機會,有些事情都還是無法改變,他們之間還是會面臨殘酷的抉擇。

  “好吧,等你把一切處理好。”這一刻,他就已經做好了再次離別的準備。

  他為她安排好了一切,幸福的笑容洋溢在她的臉上。

  而她並不知道,他早就知道她一直保持跟他聯繫。

  “你現在最想的是什麼?”

  “我想要一個完整的家!”

  她的回答在他的意料之中,看着她那無限憧憬的眼神,他覺得有些意外。

  他知道這些是他無法給予的,而他卻可以輕易的給予。

  之後,他就經常問她,最不喜什麼?而他總在不經意間,去做些她不喜歡的事。

  直到有一天,他終於做出了她最不喜歡的事,而且深深的傷害了她。那一刻,他突然明白,這個傷並不是她在承受,而是深深的刻在兩顆心上。

  “沒用的,你無論怎麼傷害我,我都不會恨你的,我只會更恨我自己。有些事情並不是我不恨你,而是恨不起來。”

  她不知道,只要她喜歡的他都會幫她實現,哪怕要用離別為代價。

  他也不知道,只要他喜歡的她都會幫他去做,哪怕是一種傷害。

  兩個最熟悉的人,卻用着彼此陌生的眼神對視着。

  她不明白,為什麼會是這樣的一種局面。

  他也不明白,這樣的一種局面會發生。

  也許他們是愛過了,但他們不知道愛是什麼。也許愛並不都是美好的,愛也會是一種代價。

  “好吧,我答應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要快快樂樂的!”這是故事的開始,不知道會不會是故事的結局。

  只不過他們終於知道,愛一直在那裡,不管有沒有結局。

  他們也終於知道,愛有時候很長,有時候很短,有些是在一起,有些是分別。有些是笑,有些是淚。

  為了愛,他不知道她會為了他做出什麼樣的抉擇。同樣她也不知道他會為了她做什麼樣的決定。

  我想這都不重要了,他們的故事因愛開始,也會因愛結束的。也許這也是愛的一種詮釋。

您正在瀏覽: 他與她
網友評論
他與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