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兩校教職工頒獎大會主持詞

兩校教職工頒獎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兩校教職工頒獎大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兩校教職工頒獎大會主持詞

  今晚,兩校召開一年一度教師頒獎大會,由八個節目組成,主持人尤老師以主持詞貫串全場,組成一個完整的整體。

  開場引言

  中秋十五,月滿神州。剛剛送走古老的團圓節,我們聚首一起,再一次團圓,迎來2015年兩校教職工頒獎大會。從石鼓山到南山,這是一方為生命奠基的土地,一個讓夢想騰飛的地方。一年來,我們的老師在月盈月虧的輪轉中,堅持"學生第一"辦學理念,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創造了不平凡的業績,在他們的身上迸發出月圓般的光輝,使我們感動,令我們景仰,讓我們思考。

  一、民樂合奏《花燈節》

  中秋節,看月圓,吃月餅,逛燈會,是古老的傳統習俗。花燈,是團圓的象徵,是幸福的喜慶。今天,我們把心中的花燈獻給兩校教職工頒獎大會,獻給受表彰的老師們。請聽民樂合奏《花燈節》,表演者兩校民樂團,指揮林老師。

  二、校友、校董捐贈芳名

  捐資助學是一個善舉,可以促進辦學條件的改善和師生福利的提高,但意義更在於傳遞一種道德的正能量,讓人感受"贈人玫瑰、手有餘香"的精神愉悅,讓慈善之心和奉獻精神進入我們師生的內心,升華為一種積極向上的追求。

  三、六德之師頒獎

  學生心靈的成長,需要溫暖陽光的沐浴,而師德就是那陽光。我們的老師用那美麗的陽光,照亮孩子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下面請一中副校長、僑中書記王老師為"六德"之師頒獎。

  四、歌曲聯唱

  我們的生活像蘆花,那樣白,那樣美,花絮滿天飛;我們的生活像草原,有藍天,有白雲,百鳥齊飛翔。教育是神聖的,因為彰顯青春的壯美和生命的寶貴。下面請聽歌曲聯唱《蘆花》、《真情永存》、《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陽》,演唱者鄧老師、吳老師、段老師。

  五、四特學生培養頒獎

  教育的本質就是發掘學生的潛能,讓不同滿足他們的不同需求。我們的老師像"點燃的一把火",去發掘學生的潛層次的學生在原來的基礎上取得長足的進步。下面請一中副校長、僑中書記王老師為四特學生培養獎頒獎。

  六、弦樂合奏《獵人合唱》

  "朝霞飄在天空,馬蹄踏破山巒".有勞動就有收穫,有付出就有回報。一年來,我們的老師,在春天用汗水播下點點希望,在秋天收穫累累碩果,是一首"獵人進行曲".下面請聽弦樂合奏《獵人合唱》,指揮段老師。

  七、年段長表決心

  宣誓是一個承諾,給自己前進道路上立下一塊目標;宣誓是一個迴響,給人們傳遞一個美好的願望。我們老師舉起堅強的右手,宣誓的是信念、決心和力量。下面請兩校各年段長上台表決心。

  八、陳校長講話

  在這金秋時節,我們送走了溫馨的中秋節,迎來了舉國歡慶的國慶。兩校聯合辦學,走過了不平凡的一年,有淚水,有歡笑;有崎嶇,有平坦。在新的學年,我們站在新的起點線上,去回顧燦爛的昨天,展望美好的明天。下面請陳校長講話。

您正在瀏覽: 兩校教職工頒獎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兩校教職工頒獎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