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第二十九個教師節文藝演出主持詞

第二十九個教師節文藝演出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第二十九個教師節文藝演出主持詞 標籤: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 語文教師

  第二十九個教師節文藝演出主持詞

  ◇王建新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上午——好!

  甲:西露天礦區小學選送的《金》拉開了元寶山區慶祝第29個教師節文藝演出的序幕。

  甲:九月的今天,清晨的第一縷霞光早早的把887平方公里的寶山大地妝扮。雲蒸霞蔚,氣勢磅礴。

  乙:九月的今天,丹桂的素雅清香悄悄在寶山30萬兒女的心頭瀰漫。芳香醉人,心曠神怡。(如下雨則改為:九月的今天,初秋的淅瀝小雨靜靜的把887平方公里的寶山大地滋潤。甘霖沐澤,一塵不染。)

  丙:寒暑易往,29載櫛雨沐風,區委、區政府對教育的關愛、投入與日俱增,厚重如山。

  丁:歲月更迭,29載春華秋實,無數的寶山教育工作者用辛勤的汗水澆灌奇迹,書寫着教書育人的赤膽忠誠。

  甲:講台展開千秋畫卷,神州綻放萬樹蓓蕾。29個教師節,幸福的瞬間把未來暢想。

  乙:春蠶織出滿園綿綉,蠟炬照紅一代心靈。29個教師節,歡聚的時刻把力量凝聚。

  丙:聽!剛剛雄壯的鼓聲彷彿還在耳畔縈繞,蕩氣迴腸,催促我們奮發有為。

  丁:看!剛剛高傲的雄獅彷彿還在眼前浮現,威風凜然,鼓舞我們力爭上遊。

  甲:接下來,請欣賞由青少年活動中心選送的說唱舞蹈《歡天喜地贊教育》,表演者 等,指導教師 。

  甲:歡樂的笑臉寫滿純真。

  乙:踮起的腳尖踏出幸福。

  甲:優美的歌聲唱出對黨的感激。

  乙:曼妙的舞姿表達了對寶山的祝福。

  甲:請欣賞向陽小學選送的歌伴舞《春天的芭蕾》。演唱者: ,伴舞: 等,指導教師: 。

  丙:元寶山區是教育部素質教育聯繫區。

  丁;元寶山區是農村學校藝術教育實驗區。

  丙:排球、毽球、乒乓球等體育項目強健體魄。

  丁:口笛、二胡、薩克斯等樂器演奏陶冶情操。

  丙:請欣賞二中、平礦中、古中、平中、美小選送的器樂合奏《賽馬》等。表演者:  。

  丙:人人優秀,個個成才,第一中學讓每一位學生在原有的基礎上有更大的提升。

  丁:內涵豐富,擔當責任,第一中學使每一位教師在自己的人生路上光芒四射。

  丙:第一中學人始終揣着一個強大的中國夢,展現着濃濃的一中情。

  丁:請欣賞,第一中學選送的說唱舞蹈《中國夢,一中情》,表演者:  指導教師:

  甲:生命的魅力在這裡揮灑。

  乙:青春的風采在這裡綻放。

  甲:激情飛揚的時刻,讓我們隨着她們的腳步,領略壯族舞蹈的魅力。

  乙:請欣賞由天琴職校選送的民族舞《走在山水間》。表演者: ,指導教師: 。

  丙:追求與努力使平煤高中被傳誦為成才的沃土。

  丁:智慧與汗水使平煤高中被打造成狀元的搖籃。

  丁:與時俱進,拼搏進取,平煤高中續寫了元寶山區連出內蒙古和赤峰市文理科21位狀元的輝煌。

  丁:接下來,請欣賞由平煤高中選送的詩朗誦《巍巍狀元校,悠悠寶山情》。表演者: ,指導教師: 。

  甲:黃河,我的母親!在我們身上,有着您千年不息的血脈!

  乙:黃河,我的母親!在我們身上,有着您亘古不變的精魂!

  甲:多災多難的華夏民族。

  乙:堅強不屈的炎黃子孫。

  乙:保衛黃河,保衛我們偉大的民族。請欣賞平礦二小選送的大合唱《保衛黃河》!表演者: ,指導教師: 。

  甲:美好的時光總是如此短暫,歡笑和溫馨在這裡相伴。

  乙:幸福的時刻總是令人難忘,期待和夢想在這裡交織。

  丙:回首過去曾經的付出與收穫我們激情澎湃。

  丁:展望未來教育發展的美好前景我們豪情滿懷。

  甲:積攢力量,奮力拚搏。區委、區政府審時度勢,高瞻遠矚,寶山教育氣壯山河的宏偉藍圖正在描繪——教育強區的目標必將實現。

  乙:開拓創新,與時俱進,教育系統齊心協辦,辛勤耕耘,寶山教育闊步前進的激昂樂章正在譜寫——教育這張寶山區的名片必將熠熠生輝。

  丙: 為祖國培育合格人才——這是全區廣大教師教的共同夙願。

  丁:辦人民滿意教育事業——這是全區教育系統的不懈追求。

  丁:元寶山區慶祝第二十九個教師節文藝演出到此結束。

  乙:衷心祝願所有的老師節日快樂,萬事如意;祝願各位領導來賓幸福美滿、合家歡樂;祝願同學們快樂健康,學習進步!

  合:再見!

  建議主題壓場音樂:《每當我走過老師窗前》。

您正在瀏覽: 第二十九個教師節文藝演出主持詞
網友評論
第二十九個教師節文藝演出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