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戰友聚會主持詞

戰友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戰友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戰友聚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親愛的戰友們;可敬可愛的軍屬們;

  大家晚上好!

  五十九年前的九月二十一日,英雄的前輩在鼓山豎起了第一根天線,從此,開啟了神聖事業的嶄新篇章,譜寫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英雄之歌!誕生了數不清的無名英雄!

  今晚,在這美麗的宴會大廳里,軍歌嘹亮,笑語歡聲,喜氣融融,美樂輕揚。

  來自祖國四面八方、五湖四海,我們老二團的戰友們,相聚在福州,相會在我們曾經奉獻青春年華,一起工作學習,戰鬥生活過的榕城。心情格外激動、感動!

  我們這次活動,是在楊再興會長帶領下的二團福州戰友會具體實施完成的,首先,讓我們對戰友會各位戰友的熱心組織和辛勤勞動表示衷心地感謝!

  今天參加聚會的有來自祖國大江南北、長城內外22個省市300多位戰友。有五四年入伍的老前輩,也有02年入伍的新同志,入伍年限跨度達五十年以上!今晚最年長的戰友,是54年入伍,如今已86高齡的()戰友,讓我們向今天所有參加聚會的戰友致敬!也向因故未能親臨聚會現場的戰友們問候!------戰友好!

  憶往昔,少年從戎,壯懷激烈,一腔熱血苦守孤山報國志;看今朝,白髮相聚,風華不減,閑庭信步暢遊故地,抒豪情。

  不管你在部隊曾任何職或者是普通一兵,也不管如今你是高官商賈還是普通百姓,我們都曾經擁有共同的經歷;我們都是從二團走出來的兄弟姐妹,所以,我們都擁有一個共同的稱呼----我們是永遠不變的戰友!

  忘不了鼓山的松濤陣陣白雲悠悠;杜鵑花開紅似火;

  曾記否東京山的相思樹馬尾松;颱風呼嘯黑風口;

  常懷念二毛山的茶林香椿樹,石板的營房流水的兵;

  更難忘11工地的酷暑與嚴冬;炙熱的陽光和飛舞的雪花;

  永遠難忘的三山一地啊,那是我們我們為祖國奉獻青春和生命的地方;是我們為神聖事業默默耕耘,甘當無名英雄的地方;是我們理想升華的處女地;那裡的每一塊磚、每一級台階都浸透着我們青春的汗水和熱血!那是一段艱苦而又幸福的時光;是我們生命中最美的年華、最美的記憶!

  而今,我們從當年的小兵到今天各行各業的人士;從爸爸媽媽的孩子變成孩子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無論身份如何改變,角色如何變換,我們最難以忘懷和割捨不掉的依舊是那段軍旅生涯戰友情!

  感謝軍營,教會了我們勇敢、堅強、;感謝戰友,讓我們懂得生死與共永不放棄!

  我們自豪;生命里有一段當兵的歲月,一輩子都不會後悔!

  還要感謝我們的軍屬們,正是她們的犧牲與付出,才成就了軍人事業的輝煌!

  今天我們舉辦這次戰友聚會,就是為大家提供一個感情交流的平台。讓我們一起回顧往昔那些激情燃燒的歲月,共憶人生最美好的青春年華!

  讓我們在這難得相聚的日子裡,共敘友情、親情、師徒情、戰友情,渡過一個美好的時光,留下幸福的回憶!

  下面首先請福州戰友會會長楊再興緻祝酒詞!

  下面請()戰友代表講話!

  聚會是短暫的,思念是長久的。難捨的聚會,難忘的重逢。 共敘軍旅情。喊一聲老戰友,胸膛里湧起一陣滾燙的暖流;叫一聲老戰友,腦海里閃過一串難忘的鏡頭。戰友情,就是理解與信任;戰友情,就是支持與尊重;戰友情,就是寬容與接受。人生有戰友,到老手拉手。最難忘,戰友一場,在今後的人生路上,讓我們一起攜手並進、共創美好的未來!

  戰友聚會主持詞

  撰稿人:詹波、胡建華

  女:尊敬的各位老首長

  男:尊敬的各位老同志

  女:親愛的戰友們

  男:可愛的軍屬們

  合:大家晚上好!

  女:五十九年前的九月二十一日,我們的前輩在鼓山之巔豎起了第一根天線。從

  那天起,我們老二團開始書寫神聖事業的嶄新篇章,老二團有了自己的兄弟姐妹,也還是從那天起,老二團有了自己的光輝歷史,奏響了一曲曲感天動地的英雄樂章,誕生了數不清的無名英雄!

  男:五十九年過去了。五十九個春秋里,我們每時每刻都在思念遠方的戰友,懷念曾經的崢嶸歲月。今晚就在這裡,來自祖國四面八方、五湖四海的老二團戰友們又相聚啦,相聚在我們曾經奉獻青春年華,一起工作學習,一起戰鬥生活過的美麗榕城。

  女:今晚,我們心情格外激動

  男:你們的到來令我們無比感動!

  合:讓我們大聲地問一句:戰友們,你們高興嗎?

  女:我們這次活動,是在楊再興會長帶領下的二團福州戰友會具體實施完成的,首先,讓我們對戰友會各位戰友的熱心組織和辛勤勞動表示衷心地感謝!對部隊領導的支持表示感謝! 對在本次活動中所有的志願者戰友表示感謝!參加今天聚會的有來自 個省市 多位戰友。有 年入伍的老前輩,今年已86歲高齡,也有 年入伍的新同志,入伍年限跨度達五十年以上!讓我們向今天所有參加聚會的戰友致敬!也向因工作和各種原因未能親臨聚會現場的戰友們問候!

  合:再問一聲:戰-友-好!

  男:有請我們的老政委(老團長或老首長) 講話!

  男:不管你在老二團曾任何職,也不管如今你是高官商賈還是普通百姓,我們都曾經擁有共同的經歷,我們都是從二團走出來的兄弟姐妹,所以,我們都擁有一個共同的稱呼----戰友!

  女:有請各地區領隊或代表上台致辭!

  (集體並逐一講話)

  女:忘不了鼓山的松濤陣陣,白雲悠悠,杜鵑花開紅似火

  男:曾記否東京山的相思樹、馬尾松,颱風呼嘯黑風口

  女:常懷念二毛山的茶林、香椿樹,石板的營房流水的兵

  男:更難忘11工地的酷暑與嚴冬,炙熱的陽光和飛舞的雪花

  女:永遠難忘的三山一地啊,那是我們為祖國奉獻青春和生命的地方

  男:那是我們為神聖事業默默耕耘,甘當無名英雄的地方

  女:那是我們理想升華的處女地;那裡的每一塊磚、每一級台階都浸透着我們青春的汗水和熱血!

  男:那是一段艱苦而又幸福的時光,是我們生命中最美的年華、最美的記憶!

  合;我們自豪;生命里有一段當兵的歲月,一輩子都不會後悔!

  女;下面請楊再興會長代表福州戰友會全體戰友致歡迎詞!

  男; 我們在座的大家還要感謝建立這個二團戰友的群的創立者呂咸陽、王清華;是他(她)們給我們大家搭建了這個 溝通的平台,架起友誼的橋樑,還要感謝那些任勞任怨、不計得失、默默無聞的為戰友服務的群主群管們。他們是現任群主王健,群管理員王清華、丁長寬、杜正明、廉士全、周繼躍、孫錦平、周健、詹波、陳延峰。在此,讓我們大家向他(她)們表示崇高的致意和感謝!同時,也向所有關心愛護支持參與戰友群的戰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下面,請群主王健發言!

  女; 下面請各地區領隊上台講話!(各領隊事先溝通好,每人一句話)

  (楊會長致辭,主持人送上酒杯)

  楊會長;讓我們大家舉起酒杯,為我們永遠不變的戰友情乾杯!

  (宴會開始)

  女:親愛的戰友們!在這裡,我們要特別感謝今晚在場的曾經的軍屬們,正是她

  們的犧牲與付出,才成就了軍人事業的輝煌!

  男:感謝老二團,教會我們勇敢堅強,感謝戰友,讓我們懂得生死與共!

  女:聚會是短暫的,思念是長久的

  男:難捨的聚會,難忘的重逢

  女:喊一聲老戰友,胸膛里湧起一陣滾燙的暖流

  男:叫一聲老戰友,腦海里閃過一串難忘的鏡頭戰友情

  合:人生有戰友,到老手拉手。祝大家在今後的歲月中,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事業興旺,萬事如意!

  說明:

  1,此為初稿。晚會程序未定,主持詞根據程序變化隨時調整;

  2,請示楊會長晚會程序;

  3,請楊會長定稿;

  4,請戰友會提前通知聚會期間各致辭人或發言人做好準備,提醒時間不要長;

  5,請各地戰友選好發言代表;

  6,17日之前看場地,試麥,試音響,走場,綵排;

  7,選音樂,多選擇懷舊系列的軍旅抒情歌曲,交由酒店負責。

您正在瀏覽: 戰友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戰友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