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幸福伴我同行

幸福伴我同行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幸福伴我同行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當我心灰意冷的時候,它為我撥開陰霾;當我前途迷惘的時候,它為我點亮路上的燈盞;當我孤獨無助的時候,它牽引着我前進。這一路上,幸福伴我同行。

  那一次,我考試失意了,心裡有着前所未有的心灰意冷,幸福感愈發愈低,是親愛的媽媽再次給予了我久違的幸福——

  晚上,我拖着疲憊的身子走進房間,失敗的陰霾籠罩着我,就在這時,媽媽輕輕地叫了我一聲,並端出一碗魚湯,望着它,冒着一縷縷熱氣,散發出清新的姜蔥味與濃郁的鮮魚味,細細品嘗,感覺到那細膩的湯汁猶如氤氳般停留在我的舌尖上。再望望媽媽,她的目光是如此的柔和,彷彿是一潭深邃的湖水,四目交錯的瞬間,沒有言語,只是相視一笑。媽媽輕輕地將我的髮絲埋在耳際,說:“孩子,媽媽知道再大的失敗你都不會屈服於它的,要振作起來,懂嗎?”

  媽媽簡短的話語,在我的心間激起了片片水花,盪起了圈圈漣漪,我忽的感覺到一股幸福的暖流湧上了我的心田,此時此刻,失敗的陰霾煙消雲散。望着窗外漆黑的夜空,天際邊總還是有着那麼幾顆璀璨的星星,突然間,我明白了失敗並非是那麼的可怕,因為媽媽的愛是恆久不變的,她給予我的幸福將是我人生路途上最忠實的伴侶,永遠伴我同行。

  那一次,我感到前方的路是如此的迷惘,是和藹可親的老師,他們鼓勵的話語,猶如和煦的春風,帶來了幸福,為我點亮路上的燈盞,與我同行。那一次,我感到200米的征途是如此的遙遠,征途上我隻身一人,是那麼的孤獨無助,是可愛的同學們,他們為我加油打氣,帶走了我的淚花,送來了幸福,一路牽引着我前進。

  其實人生路途上幾多挫折,幾多艱難,有時可能會垂頭喪氣,自甘落後。但總會有那麼一些人給予我前進的動力,給我暖心的幸福,讓我在心灰意冷間撥開眼前的陰霾,讓我在孤軍上戰間仍能保持一顆昂揚向上的心奮力向前,讓我感覺到前方的路並不漆黑與迷惘。

  這一路上,幸福,感謝你伴我同行。

您正在瀏覽: 幸福伴我同行
網友評論
幸福伴我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