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授牌儀式主持詞

授牌儀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授牌儀式主持詞(一)

  各位領導,同志們:

  今天,河北省省會精神文明建設委員會辦公室,在良村熱電舉行文明單位授牌儀式,這對良村熱電是莫大的榮譽,也是對良村熱電極大的鞭策。出席今天授牌儀式的領導有:石家莊市委宣傳部副部長、河北省省會文明委辦公室薛建廷主任,省會文明委辦公室沈學啟副主任,省會文明辦綜合處馮進國處長,中電投河北分公司黨組成員軒世傑副總經理,中電投河北分公司政治工作部、監察部王悅剛主任。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授牌儀式有4項議程,

  首先,請沈學啟主任宣讀河北省省會文明委相關文件;

  下面,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請薛建廷部長向王志剛總經理授牌。

  各位領導,同志們,

  我們深知這塊牌匾的分量。她寄託着石家莊市委、市政府對良村熱電的期望,鐫刻着文明辦領導對良村熱電的厚愛,散發著良村熱電職工高昂的熱情,浸透着公司各級幹部辛勤的汗水,閃爍着中電投企業精神的光芒。

  我們珍視這塊牌匾的榮譽。她蘊含著對良村熱電幹部職工的褒獎,標誌着企業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的成長,激勵着工人階級承擔社會責任的理想。但是,榮譽屬於過去,需要我們輕裝上陣、再創輝煌。

  我們追求這塊牌匾的精神。她滋潤着社會進步、昭示着人類文明。良村熱電是大型熱電聯產企業,宗旨是服務省會,給市民送去溫暖、帶來光明。我們要繼承和發揚文明單位的精神,做到文明組織、文明施工、文明生產,以優質的產品、優質的服務,溫暖百姓,造福社會。我們也真誠期待文明辦各位領導多來良村熱電視察指導工作。

  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薛部長作重要講話;

  最後,請軒總作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今天的授牌儀式簡短、熱烈而莊重。薛部長、軒總分別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對良村熱電的爭創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對今後的工作提出了要求,為良村熱電建設發展指明了前進方向。良村熱電幹部職工倍受鼓舞,一定要遵照各位領導的指示,進一步做各項工作,以優異的業績,為石家莊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力量,為中電投河北分公司建設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授牌儀式到此結束。

  授牌儀式主持詞(二)

  各位領導、姐妹們大家好:

  為認真貫徹胡錦濤總書記在百年三八婦女節的 “把婦聯組織建設成為黨開展婦女工作的堅強陣地和深受廣大婦女信賴和熱愛的溫暖之家”講話精神,落實全國婦聯《關於在黨婦共建創先爭優活動中建設村、社區婦女之家的意見》要求,進一步增強各級婦聯的政治意識、責任意識、大局意識,虎林市婦聯提出建設“婦女之家”的活動。

  具體的實施方案和創建要求,我們在黨婦共建“創先爭優”動員大會上已經下發了。

  今天,我們在西苑社區舉行全市第一個“婦女之家”掛牌儀式。

  第一項,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中心街道辦事處書記畢雲貴和市婦聯主席李冬華為西苑社區揭牌。

  第二項,請領導為中心社區、鐵南社區、曙光社區、城東社區頒發“婦女之家”牌。

  第三項,請市婦聯主席李冬華為我們做重要講話。

  希望我們各社區能認真按照《虎林市婦聯關於建設“婦女之家”活動的通知》要求,建設好“婦女之家”, 使之真正成為婦女工作的“堅強陣地”和廣大婦女的“溫暖之家”。

  通知:請領導及姐妹們一同到二小學聆聽講座。

  授牌儀式主持詞(三)

  尊敬的各位詩人、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朋友們、同志們:

  今天我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迎來了中國詩歌界着名詩人,作家,教授和各級領導相聚在詩意盎然的皖西南歷史古城--安徽宿松。參加“中國詩歌萬里行”走進宿松創作採風活動暨“宿松?中國詩歌之鄉”授牌儀式。在此,我代表中國共產黨宿松縣委,宿松縣人民政府和八十萬宿松人民對各位詩人、各級領導、各位來賓,朋友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今天的開幕式有兩項議程:首先請宿松縣人民政府代縣長王華致歡迎辭。大家歡迎!

  下面請中國詩歌學會副會長曉雪向宿松縣人民政府授“宿松?中國詩歌之鄉”匾牌。

  本次活動受到了海內外的廣泛關注,紛紛發來賀信和賀電,……

  下面請中國詩歌學會常務副秘書長祁人講話,……

  下面請省作協領導講話,……

  下面請宿松縣委書記張小青講話,……

  下面請安慶市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鬍南亭講話,……

  下面請中國詩歌學會領導宣布“中國詩歌萬里行”走進宿松創作採風活動開幕。

  下面進行第二項:舉行“讚美生活,熱愛詩歌”群眾詩歌宣言簽名活動,請與會領導,詩人,嘉賓和同志們寫下你們的精彩留言。

您正在瀏覽: 授牌儀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授牌儀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