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相逢是首歌

相逢是首歌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你曾對我說:相逢是首歌,眼睛是春天的海,青春是綠色的河,相逢是首歌,同行是你和我,心兒是年輕的太陽,真誠也活潑……

  你曾對我說:相逢是首歌,分別是明天的路,思念也火火,心兒是永遠的琴弦,堅定也執着……

  你曾對我說:相逢是首歌,手心握的是一輩子的愛,手背靠着得是一生的念,心兒是飄渺的雲,淡定而洒脫。

  相逢是首歌,友情是那沉澱的美酒,心兒是美酒的開瓶扣,叩開了歲月的芬芳。

  你曾對我說:相逢是首歌,綠葉是紅花的點綴,白天不知夜的美,相逢是首歌,寂寞是那生活中得鹽,留下一絲淡淡的滋味,心兒是那上不了岸的魚,永遠嚮往着岸上的美

  你曾對我說:相逢是首歌,歌者是美麗的化身,歌詞是天使眼角無聲的淚,相逢是首歌,雨傘下的你和我,留下的是那份不變的情,心兒是寒夜中得溫度計,記錄下了你我的體溫與心跳

  你曾對我說:相逢是首歌,緣是那菩提樹上的果,緣起緣滅如那同花開花謝,相逢是首歌,思念是那無盡的海,流淌的是那無盡的念,心兒是那海中的船,搖曳着駛向幸福的港灣。

  你曾對我說:相逢是首歌,鈕心拽着紐扣,紐扣尋找着合適的鈕心,相逢是首歌,熱情是驕陽下的火,燃燒着整個沙漠,心兒是那綠洲的一汪清泉,滋潤着疲憊的旅人。

  你曾對我說:相逢是首歌,記憶是那旅途的路,疾馳而過的列車載滿了無盡的思緒,相逢是首歌,憂傷是那堵無形的牆,從此世界沒有了光,心兒是那牆上的窗,透過窗外的光,從新打開那扇封閉的牆。

您正在瀏覽: 相逢是首歌
網友評論
相逢是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