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揭牌儀式主持詞

揭牌儀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揭牌儀式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上午好!

  為進一步推進園區軟環境建設,為有創業意願和創業潛力的大學生提供一個創業平台,通過孵化基地的培育、引導、扶持,提高創業者的素質,樹立創業者的精神,鼓舞創業者的鬥志,壯大創業者的隊伍,促進我市的全民創業工作,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市全民創業孵化基地、大學生創業園揭牌儀式。

  應邀出席揭牌儀式的領導和嘉賓有:市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局長張莉園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鄭路園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市廣播大學副書記、副校長(主持工作)劉勇參加今天開工儀式的還有:市軟件園領導班子、全體工作人員及企業代表。請允許我對各位領導、各位嘉賓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今天的開工儀式共有四項議程:首先,請市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局長張莉致辭,大家歡迎!下面,請園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鄭路講話,大家歡迎!下面,請張莉局長為全民創業孵化基地、大學生創業園揭牌。

  (揭牌、鳴炮)

  揭牌儀式到此結束,感謝各位領導、各位嘉賓的光臨!

您正在瀏覽: 揭牌儀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揭牌儀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