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結婚主持人開場白台詞

結婚主持人開場白台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結婚主持人開場白台詞(一)

  各位親朋好友、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

  陽光明媚,歌聲飛揚,歡聲笑語,天降吉祥,在這美好的日子裡,在這春意盎然的大好時光,我們迎來了一對情侶 xx 先生和xx小姐幸福的結合。我叫XXX。十分榮幸地接受新郎新娘的重託,來主持他們的婚禮慶典,在這裡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二位新人以及他們的家人對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請音響師奏響莊嚴的婚禮進行曲,讓我們大家以最熱烈的掌聲有請二位新人閃亮登場!

  結婚主持人開場白台詞(二)

  今天呢是公元XX年7月15日,農曆6月初十,今天應該是對所有好朋友來說是心情快樂的,因為我們不但能夠相聚以此,更重要的是呢,我們即將見證一份浪漫的愛情故事,這裡是“藍寶”酒店張三先生和李四小姐的婚慶典禮現場,我是來自喜尚喜的婚禮司儀,王亮、今天能夠站在這裡為二位新人主持人生當中最浪漫的婚禮,我的內心同樣是充滿拉快樂和喜悅,那麼首先呢,請允許我代表二位新人以及他們的父母向今天到場的所有好朋友,表示熱烈的歡迎和中心的感謝。

  大家都知道人字的結構是相互的支撐,這便是生的真諦,愛的交流,一個人的人生並不完美,所以我們用盡畢生的精力去尋覓,尋覓那份萬們人生的另一半,尋覓那炙熱愛情的歸宿,那麼此時此刻讓我們把目光齊聚婚禮殿堂的大門,讓我們二位新人走進幸福的愛情世界!

  結婚主持人開場白台詞(三)

  女士們、先生們、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大家好!

  在××先生與××女士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裡承蒙新郎、新娘雙方家長的厚愛我擔任新婚慶典主持人。我代表新郎、新娘雙方家長向您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向您們拜個早年。現在我宣布××先生與××女士婚禮儀式正式開始。

  結婚主持人開場白台詞(四)

  尊敬的的各位來賓,親愛的各位親友大家好!

  今天是公元xx年xx月xx日,具有中國男子陽剛之氣、英俊瀟洒風度翩翩的xx先生和具有東方女性溫柔賢淑、俊俏靚麗清新可人的女孩xx小姐,經過相識,相知,相戀終成眷屬。今天的xx點xx分他們莊重的結婚慶典將於xx大酒店隆重舉行。請所有的來賓伸出手來,給他們最真摯的掌聲!在這隆重的典禮正式開始之前請先允許我向大家介紹今天來到前台主賓席中就坐的幾位主賓。首先是兩位德高望重的老人,掌聲送給他們,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結婚主持人開場白台詞
網友評論
結婚主持人開場白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