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15中考壯行大會主持詞

2015中考壯行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2015中考壯行大會主持詞 標籤:期中考試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2015中考應考技巧講座暨中考壯行大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同學,大家上午好!

  “三年礪劍明日策馬闖雄關,一招試鋒六月揚眉凱歌旋。”

  伴隨盛夏的熾熱,懷着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今天,**年**月**日,這個特殊的日子,我們全體九年級師生歡聚一堂,隆重舉行**年中考應考技巧講座暨中考壯行大會。

  明天不同尋常,因為我們的勇士就將奔赴決戰中考的最前線;你們不同尋常,因為你們將面臨人生的第一次重要的選擇。

  為此,學校領導和全體九年級老師親臨會場,為我們鼓勁壯行。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現在,宜昌英傑學校**年中考應考技巧講座暨中考壯行大會開始。

  第一項:全體起立,唱國歌!請坐下!

  面對即將到來的中考,或許有的同學正在因為自己成績不理想而彷徨,或許有的同學會因為時間的短暫而嘆息。

  可是,同學們,中考容不得我們有一絲遲疑,容不得我們有片刻停滯,容不得我們有半點閃失!中考,就在眼前,我們必須戰勝自己,戰勝對手,去爭取勝利!

  三年的磨礪,百日的洗禮,我們註定可以笑傲沙場。出征在即,與你們朝夕相處、榮辱與共的師長仍有很多話要說。

  第二項,請各備課組長就本學科應試技巧進行交流發言。大家歡迎。

  三年以來,*校長、*校長與大家相濡以沫。特別是一年來,他們與我們同甘苦共歡樂。他們是敢於擔當勇於創新真抓實幹的儒將,他們是學識淵博真誠坦率親民和善的長者。年級的發展,個人的成長都離不開他們的親切關懷。

  第三項,請*校長代表學校領導給我們講話。大家歡迎。

  中考之戰,只是平時考試的延伸,沒有什麼可怕的。“機遇只垂青於那些有準備的人”,秣馬礪兵,我們要用信心和努力創造奇迹!

  首先,重視它而不是畏懼它。

  其次,自信成功卻不盲目樂觀。

  第三,考場就是戰場,兩強相遇勇者勝。

  第四,幾點注意事項:

  1、走讀生要提前到校,不能按時到達的,一定電話通知班主任,不提倡單獨行動。

  2、到考點后要看好考場位置、廁所位置、樓梯位置、自己的座位位置,及醫務室的位置。

  3、使用好考試用品袋。不攜帶任何通訊工具和違禁物品,不準使用塗改液。

  4、出校前檢查並帶好個人物品,在外注意個人形象。穿着、髮型要樸素大方,不穿奇裝異服,尤其不要穿拖鞋、背心進考場。用語文明,舉止文雅。

  5、乘車時聽從班主任指揮,排隊按序上下車,不推不擠。坐車過程中,不要前後亂串,或把手臂和頭伸出車外。

  **、注意飲食衛生,不要亂買冷飲,不可暴飲暴食,不吃不幹凈的水果,不吃易變質的食物、涼菜等。不要吃生冷、油膩、刺激性食物,謹防腸炎等疾病。

  7、文明享受空調,注意冷暖,當心受涼感冒;天氣善變,建議帶好雨具,以備不時之需。

  8、按時作息,不遲到早退,有事要向班主任請假。未經班主任同意和家長親自接送,學生不得私自外出。

  9、按時就寢,用好蚊帳,安靜入睡,不做影響他人之事。

  10、考試期間做到四不: 不帶頭交卷,考後不同別人對答案,不討論不會做的題,不找老師解題。

  11、注意幾個細節。進考場之前,先到廁所一趟,做好準備;至少準備一塊干手帕,防止因流汗等原因弄濕試卷,影響答卷;考試中遇到慌亂時,可以採取深呼吸幾次慢慢放鬆的辦法解決。

  12、准考證一旦出現丟失,不要慌張,及時報告班主任,並聯繫監考教師幫助解決。

  同學們!號角已吹響,請收拾好行裝,帶上父母老師同學的祝福,冷靜下來,細緻起來,自信起來,勇敢地面對一切對手;帶上最睿智的頭腦,多一遍審題,多一遍分析,多一次聯繫類比;懷着最細緻的心靈,寫好每一行字,畫好每一個圖,推理好每一步。在考場上展示我們英傑學子的智慧和風采,書寫你們人生輝煌的一筆。

  我借改毛澤東的一首詩與同學們共勉:孩兒立志出鄉關,學不成名誓不還;決戰何須桑梓地,人生無峰不登攀。

  最後,希望同學們自信、嚴謹、沉着地迎戰中考,預祝你們考場成功!謝謝大家!

  讓我們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感謝學校領導和老師的光臨!

  第四項:宜昌英傑學校**年中考應考技巧講座暨中考壯行大會結束!

您正在瀏覽: 2015中考壯行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2015中考壯行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