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14屆畢業生感恩母校主持詞

2014屆畢業生感恩母校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2014屆畢業生感恩母校主持詞 標籤:應屆畢業生 畢業生 感恩的心 研究生畢業

  2014屆畢業生“感恩母校”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下午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聚會共同見證2014屆畢業生感恩母校--誠信紀念石的落成典禮,去年由學校文化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向2014屆畢業生髮布“感恩母校、情系師院”倡議書以來,得到了3580名畢業生的踴躍參與,累計捐款36578.20元(叄萬陸仟伍佰柒拾捌元貳角)

  從2008年的“足跡”紀念石開始,畢業生的愛心傳遞已有七年了,一份份愛心捐款凝聚了歷屆畢業生對母校的真摯感情, 他們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築建我們“美好的精神家園、永遠的心靈故鄉”,七年累計收到15582名畢業生143363.60的愛心捐款,捐款的人數和數目呈上升趨勢。

  誠信是大學生的為人之本,也是大學生就業的重要條件,根據本屆畢業生的意願,組委會選擇了在這裡舉行誠信紀念石落成典禮,代表着2014屆畢業生們即將完成學業,走入社會,他們將揭開人生新的篇章。

  此時此刻我們的畢業生有許多話要與我們的母校訴說,在未來的求職路上,他們將銘記“誠信學習,誠信就業,誠信工作,誠信為人”,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下面有請本屆捐款畢業生代表 ( )發言。

  現在有請學校領導為各捐款畢業班代表發放感恩母校“誠信”紀念卡,有請!

  誠信,不僅要說在口頭上,更要落實在行動上,後者尤為重要。周恩來同志曾經說過“坐着談,何如起來行?” 誠信,必須從我做起,從現在做來,從一點一滴做起。

  我相信,今天做到誠信的大學生,明天一定能找到理想的工作,也一定能取得突出的成就!

  曲靖師範學院2014屆畢業生“感恩母校”活動到此結束,請全體領導與2014屆畢業生代表在紀念景觀前合影留念!

  感謝各位領導來賓和同學們的參與!

  典禮時間:2014年5月8日下午16:30

  典禮地點:素質教育中心小廣場旁

您正在瀏覽: 2014屆畢業生感恩母校主持詞
網友評論
2014屆畢業生感恩母校主持詞 暫無評論